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花光钱偷渡上错船 边检站逮个“马大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5: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海燕 通讯员刘永涛】昨天,从东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一名把钱花光想偷渡回国的俄罗斯游客,因上错船在天津新港被边检人员逮个正着。

  据悉,偷渡者是一名俄罗斯男子,名叫巴威尔,现年24岁,随身带有护照,但护照上的韩国签证已过期。在韩国游玩期间,他把钱花光了,想偷渡回国。11月21日13:30左右,他来到韩国釜山港,藏进了一个空集装箱,并随集装箱被装上了船,他未料自己上错了船。
原来,他所上的是一艘航行于天津新港至韩国釜山之间的定期班轮。由于这名偷渡者在集装箱里酣然大睡时打起了响亮的呼噜,被船上值班大副发现。在11月23日23:00轮船驶入新港后,该船船长向边检站进行了汇报,边检站立即对该船实施了船体监护,并派民警突击审查。目前,这名偷渡者已被带回韩国。

   订阅社会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Adobe设计师认证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1.8元租别墅办公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助"您一路走好!
   祥胜货运安全快捷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万丰汽车登陆中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