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安某商场:出售的面包一口咬出几十只活蚂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秦兴梅)11月26日下午,本报读者林先生和朋友在福永镇某商场买面包,刚咬了一口,就发现面包里外爬动着几十只活蚂蚁。

  当日下午3时,肚饿的林先生和朋友在福永凤凰工业区“万×城”商场买了个1.5元的面包后,吃了一口,突然发现面包上爬着几十只蚂蚁。

  当班经理在核查后表示,愿予以十倍赔偿。林先生说:“一个面包到哪里都可以买到,但之所以选择这样一家大公司购物是出于信赖。如果在制面包过程中掉了头发,都可以谅解。但该公司却是在可以防范的情况下面包爬满蚂蚁。希望该公司除了简单的赔偿外,能够通过给顾客的公开道歉引起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重视。”在交涉时,一些顾客相继拿着爬了蚂蚁的面包过来索赔。

  林先生拨通12315电话,对方表示此事由宝安区消协处理。林先生找到区消协,答复说应该找区防疫站。而区防疫站表示应由福永镇消协处理,而福永消协的答复是应该找福永镇防疫站。林先生在讲清情况后,福永镇防疫站表示:“你先把面包和蚂蚁拿过来再说。”

  记者拨通宝安区消协电话,吴先生介绍说:“目前很难界定该商场的行为属欺诈,即使是故意欺骗消费者,林先生也只能获得1倍的赔偿。至于精神赔偿一说,在有关条例中没有明文规定。”

  次日,该商场派一名员工拿了200元钱给林先生,什么话也没说就离开了。林先生家的冰箱里目前还保存着面包和蚂蚁。一想起当时的情景,他的胃里总是觉得有蚂蚁在爬。他表示,作为误吃该商场蚂蚁的消费者,他更希望获得商场领导的公开道歉及心理上的赔偿。

  ------广东新闻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Adobe设计师认证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1.8元租别墅办公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助"您一路走好!
   祥胜货运安全快捷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万丰汽车登陆中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