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发财父母开美容店作淫窝 没有小姐亲女儿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1月28日消息:杭州警方昨日从严处理了一起色情淫亵案件,令人惊奇的是,这起案件却是父母出面开美容店,让自己的两个女儿当洗头小姐。

  本月25日晚,杭州拱墅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杭州城北登云路的“温雅”美容店查处了一起淫亵案件。民警在审查中发现,该店的老板、老板娘与两名小姐的登记地址竟出自一地。

  原来,这4人是一家子,做“生意”时,父亲在外面望风,女儿在里面“做事”。今日早报报道说,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两个女孩子分别只有15岁和18岁。

  这名温州籍老板交代,原来是抱着发大财的愿望跑到杭州来开美容店的,由于招聘来的小姐不愿“做事”,无奈只好叫一对女儿出阵。(何秀珍、高梓评、曾欣)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桑拿中心竟是淫窝 嫖客驾车强行闯关 (2001/11/21 14:18)
淫窝开张二十天 夫妻双双进牢房 (2001/11/20 16:57)
每晚向酒店打电话提供“性”服务 夫妻合伙开淫窝 (2001/11/20 14:24)
忙了三天 挣了四百 当龟公自家门口搭淫窝 (2001/11/15 17:57)
水饺馆实为卖淫窝 山东兖州捣毁一“黄窝” (2001/11/13 14:35)
中山市一村支书开设大淫窝 “总经理室”专供嫖宿 (2001/11/01 10:58)
村支书开设大淫窝 “总经理室”专供嫖宿 (2001/11/01 12:04)
肆无忌惮进行裸体表演 一地下淫窝被警方捣毁 (2001/10/29 12:01)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Adobe设计师认证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1.8元租别墅办公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助"您一路走好!
   祥胜货运安全快捷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万丰汽车登陆中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