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道口再发惨剧 夫妻俩阴阳永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5:03 燕赵都市报

  铁道再发惨剧 路先生 100元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通讯员道明)本报对石太铁路引入线发生火车撞人导致一死一伤的事故予以报道,不想,当天上午(11月26日)9时45分,该路段下行15公里440米处再次发生惨剧————一对青年夫妻驾驶机动三轮车从无人看守的铁道口通过时,遭高速行驶的货物列车猛烈撞击,妻子当场死亡,丈夫重伤,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于当日上午10时20分许赶到位于石市桥西区石桥村的现场时看到,被撞现场惨不忍
睹。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距道口北约10米处的路沟里,驾驶室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后轮间碗口粗的中轴被撞断,右车轮抛在距车身1丈多远的地方。一年约30岁的女子头南脚北躺在距道口近40米远的地方,已经死亡,另一年轻男子躺在距女方不远处,受伤严重,后被急送附近的石市军工医院救治。

  据目击事情经过的石桥村村民介绍,当时该夫妻驾驶机动三轮车从石桥村由东向西驶出,经过村西的铁道口时,自南向北驶来一列石家庄至山西阳泉的货物列车,机动三轮车想抢在列车到来前通过道口,不料被高速通过的列车撞得车毁人亡。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其被撞经过是,高速列车撞上机动三轮车后,连人带车被顶飞,甩离铁路线时正撞在道轨西侧的一根大粗石柱上,机动三轮车断轴后翻入沟里,人被摔落在距道口近40米远处。

  经警方查证,该对男女系井陉县微水镇人,根据车上所载物品判断可能系做水果生意者。11时10分,石市火葬厂来车将女方尸体拉走。截至记者发稿时,受伤男子仍在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在现场发现,该道口南侧路西有一间破旧的小房子,显然很长时间无人在此值守了。石桥村的村民们来到现场观看后心悸不已。他们说,这间房子再不能做摆设了,应该尽快在道口设置护栏,并派专人看守,别让类似悲剧再上演了。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