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2年预售车票开售 2001年预售票将延长使用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08:3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为方便市民乘车和支付车费,上海市公共交通客运票务中心决定自2001年12月1日起,发售并同时使用2002年度公交预售车票。为了照顾乘客的利益,2001年各种版本的预售车票将延长使用至2002年3月31日止。

  根据现行票价,2002年度公交预售车票分壹元版和壹元五角版两种票面,为五十张一本,每本售价为50元和75元。乘客可按需购买,不论拆零或整本购买,均按面值计价。壹元
版和壹元五角版图案均为多种颜色组成的花球与彩条;不同之处在于,壹元版的正反面均为青莲色与绿色相间的框架边纹,文字为绿色,而壹元五角版为紫色与蓝色相间的框架边纹,文字为蓝色。

  公交处规定每一个销售点必须挂牌、持证、规范销售,并希望市民认清票面是否有公交专用水印等。凡无水印的假冒预售车票将被公交部门没收。

  乘客仍有2001年度余票的,可到公交票务结算中心持原购买发票并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调换2002年度公交预售车票。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