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手表假手机骗真项链 被害人报案狭路又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4:44 解放日报

  犯罪嫌疑人黄献芳以拾到金表共分为诱饵,诈骗路人钱物,日前被浦东张江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黄献芳系福建来沪人员,曾因盗窃和诈骗两次入狱。10月18日上午,黄献芳与同乡带了一块假手表和一部假手机来到浦东合庆镇水闸桥附近。看到一位妇女汪某骑车路过,黄献芳就假扮过路人迎了上去,谎称拾到了一块金表,提出要与汪某共分,并称要给那妇女100元
钱。

  这时,黄献芳的同伙假扮失主上场,自称遗失了一块“劳力士”金表,价值一万多元,故意问汪某是否拾到。一旁的黄献芳赶快上前讲:“没有看到。”还让汪某到路边谈。此时,汪某信以为真,当黄献芳提出要给她2000元时,她不答应了,提出要5000元。汪某还怕黄献芳一去不回,提出要将金表留下,这正中黄献芳的下怀。黄献芳便将假手表和假手机交给了汪某,而汪某将金项链给了黄献芳。

  得手后,黄献芳与同伙迅速离开了,而汪某按黄献芳的要求在路边等,一心想着意外横财。过了一个多小时,仍不见黄献芳回来,才起了疑心。认真查看了黄献芳留下的手表和手机后,竟然发现都是假的,汪某痛苦万分,在姐妹们的劝说下决定到警署报案。

  巧的是,当她在去警署的途中,路过一超市时,突然听到熟悉的喊声“这是谁的手表呀”汪某顺着声音望去,看到黄献芳及其同伙,正准备故伎重演再次诈骗路人,于是汪某飞车上前,大喊一声:“抓骗子”黄献芳和同伙听到叫喊,立即四处逃窜,最终还是被闻讯赶来的联防队员和过路群众抓获。(本报讯倪国良)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