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信客人“点金术” “小姐”积蓄被骗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4:59 齐鲁晚报

  本报11月29日热线消息 (记者 张向阳)因为轻信了客人的话,一名在夜总会上班的小姐被假装有“制造假币技术”的骗子骗走了积攒起来的4500元钱。今天,济南市的张小姐向记者反映了她的遭遇。

  据她讲,不久前的一天晚上,夜总会来了两个穿着很体面的客人,其中一个自称是一家外贸公司的经理,叫李志明。一个小时后他们付了小费离去,临走要去了张小姐的手机号
码。第二天早晨,张小姐接到他们的电话,约她出去与客户一起吃饭。

  她赶到后不久,“客户”来了。闲谈了一会儿,客户拿出几张纸,又拿出3瓶药水,说他有制造假币的技术,说着就当众表演起来。果真,像变戏法一样,一张纸变成了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他们还拿着这张钱到银行问了一下,银行也没发现问题(事后张小姐才知道这是一张真钱)。张小姐很害怕,说这是犯法的,他们还暗示她不要声张。这时“李志明”说要买8万元的假币,另一个说要买6万元的,他们还让她也买一点。

  尽管心里怀疑,可贪财的心理还是占了上风。她领着他们到了自己住处把存折拿出,把几个月攒的4500元全部取出交给他们。他们把其中一个小药瓶给了她。张小姐回去后觉得不对,忙打对方的手机,但对方手机已经停机,再打酒店客房的电话,服务人员告诉她房客已经退房了。她这才如梦初醒。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申请会员优惠租车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