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老汉不戒恶习中风三次 病床上流下悔恨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一名五旬老伯有嗜烟酒、打麻将的不良习惯,从前年底至今已中风3次,但仍恶习不改。日前一次脑出血差点让他丢了老命,在病床上,他终于后悔地流下了眼泪。这是记者昨天在广州一洲专科医院中风病房里见到的一幕。

  今年58岁的詹伯,患高血压病十几年。前年冬天,他在一次连续打了十几个小时的麻将后,突觉头晕,左半身麻木,被送院治疗。出院后,他很快就把医生的忠告置之脑后,刚
过完农历新年,他就“二进宫”了,这一次,住了将近两个月。之后詹伯有一年多时间戒了麻将,少了烟酒;今年下半年开始,他又故态复萌,再一次粘在麻将台上,也倒在了麻将台上。幸经医院全力抢救,方才保住性命。(周飞兰)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风三次恶习不改 詹老伯倒在麻将台 (2001/11/29 12:58)
中风三次恶习不改 广州一五旬老伯倒在麻将台 (2001/11/29 09:05)
姐妹失散40年 突闻喜讯姐姐兴奋过度中风瘫痪 (2001/11/14 15:17)
郑秀文北京照料中风老父 灌录唱片将延迟(附图) (2001/10/23 10:14)
莎朗-斯通罹患轻微中风 关键十四天定生死(附图) (2001/10/08 08:06)
贝尔蒙多中风住院 神志清醒但不能说话 (2001/08/10 14:34)
中风当中暑 差点酿大祸 (2001/07/04 15:29)
南京气温不断上升 中风病人增多 (2001/06/29 15:06)
壮阳药“壮”出了脑中风 (2001/04/10 09:55)
科研发现妇女吃鱼可减少中风发病率 (2001/03/05 09:51)
下岗女工中风家人不管 前夫不弃辞职悉心照料 (2001/02/13 11:44)
通宵搓麻将 一妇女中风 (2001/02/07 16:51)
还价一毛钱被骂得中风 (2001/02/07 14:23)
每天快走30分钟 中风减少30% (2001/01/21 18:2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