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瑞金:手铐拳脚齐上 被退学生曾遭拷打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7:02 江南都市报

  瑞金讯:本报对瑞金壬田中学初三学生许某遭遇进行报道后,引起各方关注。昨日,许某的父亲再次找到记者,提及一段内幕,上个学期该生曾被学校的老师拷打,反映到上级部门才得以解决,此事影响甚大,学校是否会借机报复?

  今年5月11日,瑞金市壬田中学发生一个意外,负责调查此事的老师兼学校保卫谢社贤找到许某,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认定许某是知情人,用手铐将其右手和右脚铐住,同
时敲打许某头部并猛踢膝盖。其间另一个老师兼学校保卫刘荣平甩完几个耳光也参与踢打。拷打时间长达四十余分钟,后来没有证据才放人。后经调查,许某是无辜的。于是,相关人员均作了道歉,学校也为许某支付医药费。

  对此,壬田中学胡道银校长表示,学校没有报复心理,许某本学期的种种遭遇与上学期的事没有丝毫联系,纯粹是巧合。对于打人老师也已经作了批评处理。当记者提及采访两位当事老师时,胡道银说都不在校内,找不到。 (温凡 江南都市报)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师劝架被砍手指 学生打架挥刀抡“瓶” (2001/11/30 14:59)
深圳非法私校似“炼狱” 老师被学生打还得干苦力 (2001/10/24 16:12)
老师将学生打成“精神病” 法院判学校赔35000元 (2001/06/07 13:50)
南京一女教师被14岁学生打成重伤昏迷不醒 (2001/04/25 16:00)
天津公安机关调查学生打人事件 (2001/03/25 15:4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高价急购二手车
   宏基笔记本电脑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