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月8日北京天禧市场又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今日讯(记者杨昊 通讯员铁岚)上午,记者在经过天坛东路时发现,马路两边布满了红桥天禧市场将开业的广告。12月8日,以经营工艺礼品与书画为主的红桥天禧市场将正式开业。目前,崇外大街与天坛东路的交界处已形成了红桥、天民、天乐、天寰、天隆昌、金元六大市场,加上已经试营业的红桥天禧市场,在红桥附近扎堆儿开了七家市场,而且这七家市场各有主营特色,组成京城罕见的集贸市场群。

  以红桥集贸市场为龙头的天民、天乐、天寰、天禧、天隆昌、金元等市场组成的市场群,不仅可以说是京城集贸市场最密集的市场群,而且其龙头商品的吞吐量也在京城占有绝对的份额:红桥市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珍珠商品批发、零售市场,被誉为是“珍珠航母”,许多外国元首也曾光顾这里;天民与红桥市场经营的水产品销售量,占到京城同类产品销售总量的70%。天禧市场拥有北京市集贸市场中惟一一家艺术画廊,画风跨越现实主义、印象派、抽象派、学院派等不同风格,为百姓提供了一处欣赏高雅艺术的场所。

  80年代,集贸市场还是以摆地摊为主,发展到现在,集贸市场不但由露天进入高楼,而且由什么东西都卖变得更加注重特色经营。一位老摊商说得好:生意做到这份儿上,就得别具一格,才能吸引到消费者。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高价急购二手车
   宏基笔记本电脑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