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骗我 我骗你 两骗子成都饭馆演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1: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吴伟) 一般人遭遇骗子,容易上当受骗。骗子遇到骗子呢?昨(9)日中午,两骗子在荷花池“狭”路相逢,结果“手机骗子”“技”高一筹,不但骗走了“金砖骗子”的手机,还让对方请他白吃了一顿。

  第一幕

  兜售“金砖”浙江客巧遇“识货人”

  昨日中午12时许,一浙江口音的中年男子在荷花池一带兜售“金砖”。此人自称有海外关系,“金砖”系其海外亲戚从瑞士带回的。因其身上所带现金将用完,自己又急欲回江苏盐城老家,不得已才要将“金砖”卖出。中年男子街头兜售“金砖”一幕被附近某饭店的服务员和一位刚到酒店准备吃饭的年轻男子看在眼里,年轻男子对“金砖”表现出极大兴趣,并请服务员将中年男子请进店内面谈。

  中年男子来到店里,年轻男子热情让座并礼貌地称其“大哥”,叫服务员拿来两包“玉溪”香烟,随后年轻男子点了几个菜,要了一瓶酒,一边给中年男子递烟一边询问“金砖”的价格,还关切地对中年男子说,在大街上卖那东西很危险。

  第二幕

  好戏上场年轻骗子“勾”走手机

  席间,二人推杯换盏,样子甚是亲热。中午12时30分左右,年轻男子在查验了“金砖”一番后,从提包中摸出手机,说是要和“老板”商量价格。一番杀价后,中年男子最终答应以40元/克的价格出手那块半斤重的“纯金金砖”。过了一会儿,年轻男子称自己手机没电了,要借手机用一用。

  中年男子忙递过自己的手机,年轻男子自称手机信号不太好,一步步走到门口与“老板”通话。

  几分钟后,中年男子见其还未进来,走到门口一看,哪里还有此人的踪影。

  第三幕

  技不如人“金砖骗子”自认倒霉

  中年男子返回店里,拉开那人留下的包一看,里面除了一部模型手机和一张百元假钞外,还有一沓报纸。

  中年男子连呼上当,刚提起包要走,却被服务员拦住,要其结账。无奈之下,中年男子只好给了饭钱、烟钱共96元,丢下刚才还视如宝贝的“金砖”,出门打的慌忙逃走。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店看到了那块“金砖”,四方形,黄澄澄,但在地上一敲,剥落的黄皮处露出黑色的一块,原来也是假的。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