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一少女不慎遇色狼 无奈裸奔脱虎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4:53 红网

  少女唐某没料到风度翩翩的舞伴会是人面兽心的色狼,幸而自己机智周旋,才得以裸奔脱离虎口。12月7日,色狼徐俊被益阳市赫山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现年24岁的徐俊被捕前系市郊团洲村的农民,在市区从事摩托车出租,他与在校学生唐某于案发前几日在舞厅相遇相识。11月18日晚,唐某在该市区某舞厅跳舞时,又遇到徐俊,两人共舞。曲终人散后,唐某要徐用摩托车送她回出租屋。徐满口答应,却把唐载到了自
己的家里。进屋后,徐一把将唐抱起往床上一扔,抓住唐的双手,压在唐的身上,亲唐的脸,并提出非分要求。唐奋力挣扎,坚决不从,但还是被徐强行剥光了衣服。徐对唐一阵拳打脚踢。唐知道自己硬斗摆脱不了徐的魔掌,于是,她假意顺从,说要上厕所方便,徐尾随到外面的厕所;她又要徐先进屋烧点开水洗澡,徐不知是计返回屋里。唐瞅准时机,不顾自己裸露着身子,一路狂奔到街上,托人拦了辆的士回到自己的出租屋。第二天,唐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徐被抓获。(金灿照、彭卫国)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某大学英语系一女生电梯遇色狼被残忍奸杀 (2001/11/29 08:28)
老色狼“铆牢”痴呆女 生歹念几度强奸致其怀孕 (2001/11/21 09:16)
网吧“帅哥”竟是“色狼” 大连两少女惨遭轮奸 (2001/11/16 12:00)
7旬老头用心险恶欲行不轨 11岁幼女智斗老色狼 (2001/11/14 14:42)
孕妇惨遭色狼强暴 警方江南千里追踪生擒嫌犯 (2001/11/05 08:18)
一名女生下晚自习回家的路上遭到色狼蹂躏 (2001/11/02 15:36)
台湾一电梯色狼连续强暴四女子被判三个死刑 (2001/11/01 14:56)
保姆遇上大色狼 陈某涉嫌强奸被批准逮捕 (2001/10/23 17:33)
“护花使者”竟是色狼少女受辱精神失常 (2001/10/22 14:1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