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可以赌博嫖娼 安徽阜阳钟点房竟成藏污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10日消息:据江淮晨报报道,只需二三十元就能享用一个小时,所谓登记也只是形同虚设——本 是供旅客休息的宾馆钟点房却成了藏污纳垢的场所。

  据报道,在清河路上的一家宾馆,四名男子进来后,似乎与总台的小姐很熟悉,没有拿出什么证件,就见其中一男子 把200元押金往柜台一放,说道:“开个房间。”然后,四人径直向客房走去。这边,总台小姐立即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内 线说:“客人来了,赶快
把东西送过去。”记者问送什么,小姐答道:“是麻将,他们经常在这里玩。”

  另一家××宾馆的钟点房也很走俏。记者花了30元登记了一间,没有要求客人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服务员就麻利 地翻开一个本子开始登记。记者看了一眼,发现绝大多数客人在这里登记的都是钟点房。走进客房,发现这里与别的宾馆不一 样,在客房的尽头摆着两张桌子,是那种专用的麻将桌,而在宾馆墙壁醒目处又贴着“美容美发按摩”的一个招牌,并附有热 线电话。电话里,一个缠绵的女声说:“普通按摩100元,特殊服务200元。”

  因为只要交钱无须登记就能轻松入住的“便利”,钟点房已经成为“藏污纳垢”的代名词。除了被一些人利用为赌博 、嫖娼的场所,它甚至还被犯罪分子所利用,在阜阳市公安机关日前破获的一起重大轮奸案中,犯罪分子就是瞅准钟点房的这 种方便,将被害人挟持至此,而宾馆方却丝毫没有察觉。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