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父亲强奸13岁亲生女儿? 案件真相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2月11日消息:日前,在浙江瑞安打工的外地人张某因涉嫌强奸年仅13岁的亲生女儿,被瑞安警方刑拘。

  据温州晚报报道,12月4日,张某13岁的女儿小张在其“男友”的陪同下,向瑞安市某派出所报警称:年已50多岁的父亲强奸了自己。派出所认为案情重大,马上将案件移交给了瑞安市公安局刑侦部门。警方经调查后将张某及小张的“男友”抓获。

  初步审讯,小张和她20多岁的“男友”是今年夏天第一次发生性关系的,至今已发生多次。而张某面对警方既不承认强奸了女儿,同时也不否认有此事,只说:你们把我抓起来好了。

  让办案人员没想到的是,12月8日下午,小张又在亲属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找到警方称,其父没有强奸自己。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陕西宝鸡大淫魔唐文亮强奸妇女28人被判死刑 (2001/12/10 14:11)
卖淫女未得到钱谎称被强奸 真情暴露被拘留 (2001/12/10 14:29)
在津拐卖强奸妇女 人贩子撞上民警 (2001/12/10 14:52)
旧货市场惊现女尸生前曾遭强奸 七天七夜擒恶魔 (2001/12/07 12:39)
强奸拐卖坏事做绝 疑犯陈某终被阳西警方抓获 (2001/12/06 10:50)
邻家哥哥色胆包天 强奸6岁幼女 (2001/12/06 17:42)
控辩举证已判死刑的强奸犯立功 河南高院刀下留人 (2001/12/05 09:09)
强奸犯判死前供出杀人在逃犯 河南高院叫法场留人 (2001/12/04 07:32)
连续发生多起幼女被强奸案 南非群众痛揍色狼(图) (2001/12/04 17:53)
观看黄片欲火难耐 恶徒窜入中学当众强奸少女 (2001/12/03 15:1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