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耍横小老板坐进大坑 爆管抢险受阻1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0: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李伟铭)昨(10)日,双林路大爆管后的抢险车在抢修管道时遇到阻拦:因爆管造成损失的附近店铺店主拦下了抢险车,竟声称在赔偿尚未明确之前,抢险车不准抢险。从上午9时到晚上8时,双方相峙长达11小时。原定的抢险计划被彻底打乱。

  前日晚10时30分,因连日天气严寒,双林路348号门前深埋地底数米的一根直径1000毫米的城区主供水管道突然发生爆裂,造成双林路一带水流成河。二号桥至一环路路口长达5
00多米的路面全部被淹,附近200多家民房和店铺大部分进水,一些店铺受损严重。在110、119和自来水公司抢险人员的通力协作下,险情在1个小时后得到了控制。

  昨日下午,一辆挖掘机开到现场在爆管附近挖开一个大坑,正准备清理爆管处浮土以便抢修管道时,一位附近店铺的老板跳进了数米之深的坑道,拦住正在施工的挖掘机,迫使挖掘机停止了工作。

  记者下午5时许赶至现场看到,很多过往行人将现场团团围住,挖掘机已经停止了工作,一位中年男子提着一个凳子坐进了挖掘机挖出的大坑里,声称因为爆管造成自己的店铺受损严重,在赔偿尚未明确之前,决不允许动工。

  据现场抢修的市自来水公司城东管网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这次少见的城区主供水道爆管,造成了双林路、天祥街片区的大部分居民停水,城东、城北地区高层楼房中的居民用水也感到明显水压不足。但他们的紧急抢修工作却遭遇了人为的阻拦,只好被迫停了下来。

  到昨晚8时,经有关方面反复做工作,店铺老板终于让步,同意抢险人员恢复施工。昨晚11时,记者再次赶往施工现场看到,抢险车辆及抢险人员均已恢复正常的抢险工作。据市自来水公司城东管网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抢险受阻,整个抢险工作将因此推迟,预计3天后结束抢险工作。

  编后语

  城市供水大管道爆裂,抢险工作十万火急。有人却“以身作盾”强行阻挠施工:自家店铺浸水造成损失该如何赔偿?提出赔偿要求,应采取正常渠道和方式。仅为一己私利采取极端行为,从而造成更多的住户喝不上水,甚至可能造成更大的损失。这种不计后果不顾他人的行为实在太过分!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