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鱼塘内浮现女人头颅 手机VCD机竟惹来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0: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昌、通讯员麦培思) 江西女子晏某因为自己的一部手机与VCD机遭遇杀身之祸。近日,顺德警方破获这宗发生在陈村的杀人碎尸案,并在江西省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10月30日早上,顺德市北滘镇一村民途经三洪奇村时,发现一鱼塘内浮着一人头状的物体。警方接报赶至现场,证实这是一个女人的头颅,并于31日早上与晚上分别在三洪奇水
道北滘堤段和伦教堤段发现受害女子身段和手脚部分。

  11月3日,刚从老家湖南回顺德陈村的李某到北滘三洪奇派出所报案,称其老婆晏某已失踪10多天,其租住地的手机、VCD机等物被盗,地上还有血迹。刑警立即赶至李某住所,当场提取地上血迹作DNA验证,证实那具女尸正是失踪的晏某。

  警方对死者所有关系进行了排查,最后把嫌疑人确定为与晏某既为同乡、又在同一娱乐场所当三陪女的袁某及其丈夫刘某。此时,袁某、刘某已回了家乡江西都昌。

  11月22日,刑警赶到都昌,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抓获了刘某和袁某,并在其家中找到死者被盗物品手机和VCD机。刘某、袁某一口咬定手机、VCD机是他们自己买的,刑警遂把手机机身号码与死者手机发票上的机身号码对证,证实手机为死者所有。刘某见无法再隐瞒,只好如实交代了杀人事实。

  刘某供称,其妻袁某一直想买VCD机与手机回老家,好在家乡人面前风光风光。刘某知道晏某家中拥有这些物品,便决定去偷。10月26日早上9时,刘某撬开了晏某住所的门,不料被晏某撞见,刘某顿起杀心,在假装赔不是时,随手拿起一哑铃向晏某头部狠打十数下,直至其气绝身亡。他把晏某尸首推至洗手间内,用菜刀肢解成三段,又买来两个皮箱,将残肢装入箱内,分两次雇出租车运至三洪奇大桥弃尸河中。

  ------广东新闻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市芳村区发现无名碎尸 经搜索仅发现一手一足 (2001/10/22 11:44)
男友找陪聊女杀人碎尸 痴情女不知情陪其亡命 (2001/10/21 17:30)
只为口角恶夫碎尸妻子 心生醋意嫖客溺死小姐 (2001/10/20 07:19)
嫖宿后杀死卖淫女并残忍碎尸 两变态狂8年连杀6女 (2001/09/23 13:51)
涉及一起杀人碎尸案服刑犯越狱 出逃5分钟即被抓 (2001/09/21 10:51)
碎尸恶魔判死刑 (2001/08/21 11:48)
陪聊女惨遭碎尸 疑犯案发4小时后落网 (2001/08/16 11:0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