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穴”医师“推”死壮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3:00 今日早报

  早报讯37岁的汉子被“走穴”医师活活治死,对方仅同意赔偿三万元“私了”,家属、村民愤怒了。

  据金华电视台报道,这个据称是永康市中医院程洪色主治医师,半个月前来到婺城区安地镇雅干村雅畈方家,给患了腰椎肩盘突出的方广星做推拿、牵引,收了1100元钱。此后,方广星的毛病不但不见好转,且出现腿痛,不能动弹的情况。在家属催促后,12月4日下午
1时20分左右,程洪色再次对方广星进行推拿,结果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

  当时家里人看方双眼翻白,40分钟后,就一命呜呼了。据说当天中午,方还自己起床吃了一碗饭。推拿时,听到他说:程医生,我吃不消了,怎么有你这么狠的医生。可医生还是继续给他推拿。后来,他又说:程医生,你这么狠,还不如给我打一针让我死了算,我老娘就交给你负责。接着他就不会说话了。

  事后,程洪色称他当时给方治疗是代表“医生”,医院事后才知道这件事,他是尽人道主义责任抢救,是方“自己出意外”,不是他医死的。”

  据目击者称,方喊难受时,程未作任何抢救,且不具备抢救条件。人死后,村里人立即将程洪色看住,向110报警。不久,雅畈派出所将程洪色带到安地镇政府。当夜在镇政府的干部主持下,方广星的两个哥哥与程洪色签下协议,程赔偿方家三万元人民币,方家不得进行法律诉讼。

  而采访中,方广星哥哥说,他们不懂法,当时对方说如果拖下去,时间长了,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就签了。现在让方家人、村民气愤的不仅是赔偿仅有三万元、两个哥哥在无奈的情况下按了手印,而是一式五份的协议,给最关键的当事人方广星家属的只是一纸复印件。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