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藏匿公款 大同公交非法搜身女售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2月17日消息:日前,山西大同公汽总公司一名稽查人员当着男性司机的面,强行将该公司17路车队一名女售票员通身搜了个遍,结果分文没有搜到。

  据中国妇女报报道,11月28日中午11时许,编号为523号的17路班车缓缓驶进大同公汽公司四公司大院。待车上乘客下车后,一名自称公汽总公司稽查人员的中年妇女对售票员说:“有人举报你藏匿公款,我要检查一下!”售票员辩解说:“我身上没装钱。”中年妇女
充耳不闻,并蛮横地在售票员身上摸来摸去,售票员的皮夹克被扔到驾驶座旁,鞋、袜也被脱掉,可最后那位中年妇女却什么也没搜到。一旁的男司机见状上前与中年妇女辩理,谁知其态度粗鲁地说:“不关你的事!”然后便扬长而去。

  11月30日上午,女售票员丰利红再次见到那位自称稽查员的中年妇女,便记下其姓名“善华”与工作编号:00104。善华竟肆无忌惮地说:“不服你告去,我就不信你能把我怎么样!”丰利红及其家人决心将此事诉诸法律,要为自己找回一个公道。

  目前,大同公汽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为了平息事态,已开始督促专人找丰利红私下磋商,意欲通过经济补偿等方式悄悄了结此事。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工遭遇非法搜身 状告台商开办的一家俱乐部索赔一万 (2001/10/22 17:19)
深圳韩资厂非法搜身案告结 每位女工获赔四千 (2001/09/10 12:07)
“韩资工厂非法搜身”追踪:原告律师主动提出调解 (2001/08/26 11:49)
深圳非法搜身案今日开庭 韩资厂难洗臭名声(附图) (2001/08/24 12:32)
遭遇非法搜身怎么办?严词拒绝必要时可报警 (2001/08/07 11:05)
韩资宝洋厂“非法搜身”事件引起中外媒体关注 (2001/08/05 12: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广告极品!
:银行家管理证书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海南云南吉林游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华硕全线产品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真汉子的选择!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