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嫌作案100余起 临沂特大持枪抢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2月18日消息:山东临沂警方近日揪出一个特大持枪抢劫犯罪团伙,该团伙涉嫌作案100余起,杀 死7人伤数十人,涉案案值达上百万元。截至12月17日,已有13名嫌犯落网。

  据介绍,自1998年以来,临沂市苍山县、费县、郯城县、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等县区接连发生持枪抢劫案件 。今年9月18日,临沂某宾馆服务员从3名神秘客人所住房间的
纸篓里,发现一把子弹上膛的仿五四手枪。公安干警立却对 现场周密布控,当天将犯罪嫌疑人潘某和赵某抓捕归案。

  经过连续6天6夜的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赵某供认:自1998年以来,他们伙同杨某、刘某、王某、朱某、韩 某、陈某等20多人先后在临沂市苍山县、费县、郯城县、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及江苏省新沂市等地,持猎枪、自制仿五 四手枪、仿六四手枪疯狂抢劫作案100余起,杀死7人,打伤数十人,抢劫汽车、摩托车80余辆,案值达上百万元。

  根据两嫌犯的供述,公安干警连续出击,又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当地媒体的消息称,至今该团伙已有13人落网。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广告极品!
:银行家管理证书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海南云南吉林游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华硕全线产品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真汉子的选择!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