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拟偷渡香港卖淫被接应甩底 12妙龄女险冻死荒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图:水警发现,不少女子走水路偷渡到香港卖淫。

  香港消息 12名拟偷渡来港“掘金”的女子因接应甩底,险遭冻死。她们在卖淫集团安排下,乘船偷渡来港,被蛇头安置在香港水域一个荒岛上当中途站,经历两日风餐露宿,由于接应者没有出现,前日凌晨终于忍受不住,用手提电话报警。

  皆为妙龄少女原在深圳工作

  该12名女子年龄由18至23岁,分别为天津、湖南及四川人,获救后向警方表示,她们原本在深圳的卡拉OK厅工作,近日有人主动提出,可安排她们偷渡来港卖淫赚钱,不用支付分文,偷渡及有关费用可在来港后赚得的“肉金”扣除,众人还以为是一条财路,一口答允。

  本月14日凌晨2时许,12人在蛇头安排下乘船离开深圳,但船只驶至清水湾对出的火石洲岛附近时,蛇头便在一个名为福建头岛的荒岛泊岸。蛇头表示自己会先行返回内地,稍后将有人前往接应送往香港,让她们先行上岸等候,众人不疑有诈一一上岸。

  挨饿受冻两日顶不顺急报警

  当晚正值香港入冬以来最低温一天,寒风刺骨,加上蛇头没有留下任何粮食,众人捱饥抵饿两日,仍未见任何人接应及未能联络蛇头。

  前日凌晨零时他们终抵受不住,其中一名女子用手提电话报警,但由于未能详述其身处位置,水警未能即时寻到其位置,于是让她们在岛上生火,凭烟火的位置发现她们。当众人见到警员时,均表现得欣喜若狂,趋前紧抱警员。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破获10年以来最大偷渡案 156名“人蛇”被抓获 (2001/11/25 17:17)
欲从广州经香港前往日本的156名非法偷渡者被截 (2001/11/25 10:40)
一男子企图偷渡香港 三次藏进纸箱偷渡均成泡影 (2001/10/24 15:44)
蛇头骗称香港遍地黄金 六女子误信谣言偷渡 (2001/10/22 14:12)
3蛇头带6女欲偷渡香港 中了埋伏全部落网 (2001/10/17 13:45)
的士高里被人利诱 二女偷渡香港被抓 (2001/08/21 11:50)
57岁老妇人趴上木板 声言要漂流偷渡去香港 (2001/08/10 11:51)
轻信蛇头欲去香港赚钱 八女梦断偷渡路 (2001/08/03 11:5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广告极品!
:银行家管理证书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海南云南吉林游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华硕全线产品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真汉子的选择!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