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嫖资引发争吵 广东一卖淫女被害惨遭多次分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1:18 南方日报

  轰动一时的广东清城区“10·24”多次移尸碎尸案侦破,杀害卖淫女的疑犯李玉海被抓获归案。这是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区分局昨日公布的。

  塘边发现带肉指甲

  12月1日9时许,清城石角镇派出所突然接到坑尾村村民报案,称在本村一鱼塘埂上发
现几只带腐肉的指甲、一小撮毛发和一只带血迹的麻包袋。派出所所长立即带领5名民警赶往现场勘查。他们在鱼塘埂的香蕉林,发现3个完整但变味的手指甲和一小撮毛,还发现在鱼塘边上有拖拉的痕迹,在斜坡处见到一个带血迹的麻袋。在鱼塘西北角的树林里,发现一件女式上衣和一个白色纤维袋。经报告请示,民警用鱼网在鱼塘里打捞,一个沉重的纤维袋被拖上岸。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块大石头,石头上有较浓的血腥味。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起凶杀案,凶手曾将尸体抛进鱼塘。

  根据现场发现的那件女装上衣,派出所所长联想到今年10月26日接报的一宗湖南籍女青年钟玉芳(外号“咪咪”)的失踪案,死者有可能就是钟玉芳。经钟玉芳的同乡辨认衣物,证实这正是她失踪时穿的。

  老板娘提供重要线索

  12月1日下午,镇上一间木铺的老板娘徐××反映:10月24日晚上9点钟左右,她与村民叶××等人在木铺打麻将时,看见对面收购站名叫“四川仔”的人带回一名外号叫“咪咪”的小姐到过收购站,尔后就一直没见小姐离开过。无疑,“四川仔”有重大作案嫌疑。民收购站的店主称,“四川仔”的真名叫李玉海,是今年10月24日上午到收购站来做工的,26日已被辞退。

  布下罗网套豺狼

  经过一番追踪,民警终于了解到李玉海就在当地“新基电镀厂”做临时工。到该厂调查时,该厂负责人说此人早在一天前就去了三水市芦苞镇接其妻子来厂做工,大约要到12月1日晚上11时才能回来。12月1日晚上11时许,李玉海准时回厂,还没等他将行李完全放下,几名民警一齐冲上去将其捉获。审讯中,李玉海只交代了10月24日晚带回四川籍叫李×林的小姐到收购站宿舍嫖宿,却否认此人是“咪咪”。

  12月2日,民警将在“新基电镀厂”做工的李玉海的哥哥李玉根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李玉根最终讲述了李玉海在收购站内杀死一名小姐及后来抛尸、沉尸、支解尸体、埋尸等情况,并说这些情况是李玉海本人及其二姐李泽兰、姐夫蔡泽火等人告诉他的。“现在尸体埋在哪里?”“埋在新基电镀厂门口的垃圾堆里”。

  次日凌晨3时,民警挖出已经发臭且无头的一具女尸。

  凶手三次起尸分尸

  经审讯,李玉海交代了杀人分尸真相。10月24日晚上9时左右,李玉海在收购站门口见到小姐刘寸凤(别名叫钟玉芳、外号叫“咪咪”,湖南人,33岁),便上前打招呼,两人一拍即合。嫖宿后,两人因嫖资发生纠纷,李玉海拿起身边一条塑料绳将其活活勒死。李将尸体用菜刀肢解,放入一个麻包袋和一个塑料袋,用自行车运往黄布坑尾村路段掩埋在一水坑的草丛里。25日晚,李玉海将杀人情况告诉其姐李泽兰、姐夫蔡泽火、弟扬理等人,其姐夫建议将尸体处理好,千万不要留下任何蛛丝马迹。夜深人静的时候,李玉海将尸体移到附近一鱼塘沉了,并用大石头压住。10月29日晚,李玉海又将尸体打捞起来割下脑袋,用另一个纤维袋装好拿到石角镇“界牌皮革厂”附近沉入一污水沟里。30日,李去了三水市芦苞镇接其妻子回四川老家。一段时间后,李打电话到新基电镀厂向亲属了解到此案目前没有什么动静,便于11月16日再次到厂做工。由于担心沉尸的鱼塘会抽干水捉鱼,29日晚李玉海再次将尸体打捞上来,拖至鱼塘西北角的树林里肢解,并用自行车运到新基电镀厂门口垃圾堆掩埋。(本报记者梁有华通讯员李朝才曾纪勇)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我杀了丈夫” 柔弱女不堪丈夫施暴杀夫分尸 (2001/12/14 12:50)
风流姘妇在外四处留情 姘头一怒竟将其杀害分尸 (2001/11/12 04:54)
与恋人偷尝禁果被偷窥 屡遭敲诈老实人杀人分尸 (2001/10/26 13:52)
杀母分尸逆子苍建国被公诉 (2001/08/21 13:44)
只因妻子爱唠叨 律师夫君残忍杀妻分尸 (2001/08/06 17:4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精彩在其中!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