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蛇蝎女先杀丈夫后杀情人 北京警方侦破系列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4: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彦杰、记者黄秀丽) 为和情人长期偷欢,先把丈夫杀掉;情人魅力消减,又把情人送上了黄泉路。这一蛇蝎女子系北京海淀区西三旗47岁的农家妇女陈少媛。昨天,海淀警方向媒体证实,陈少媛已被依法拘留。

  12月3日夜,海淀区潘庄村头发现一具男尸,海淀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和刑警支队北部地区队的民警们及时赶赴现场,很快查明死者系本村居民“小马子”。深入工作,侦查员
们发现居住在现场附近的陈少媛有重大作案嫌疑。继续查证,与此案有关联的另一嫌疑人、顺义区无业人员张清泉也渐渐浮出了水面。在强有力的讯问攻势面前,陈、张二人不得不分别交代了他们相互勾结、共同杀死了“小马子”的犯罪事实。

  据陈少媛供述,早在15年前,陈少媛和张清泉在一家铸造厂工作时就认识了,随着交往增多,双双陷入了情网。后由于双方配偶的极力干涉,他们才被迫分手。离开了张清泉的陈少媛很快就与本村居民“小马子”打得火热。为和情人长期偷欢,陈少媛决定排除“障碍”,与“小马子”合谋,以打猎为借口,把丈夫骗至延庆县的一处深山中杀害。没过几天安乐日子,陈少媛又觉和“小马子”在一起越来越缺少当初的激情。为了让自己永绝后患,陈少媛一不做二不休,找到昔日情人张清泉,密谋了一个罪恶计划。12月3日晚,陈少媛为“小马子”精心安排了一条行动路线,把“小马子”送上了黄泉路。

  陈少媛还以为自己做过的一切都天衣无缝呢,可没过几天,就被警方识破了她的蛇蝎之心。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歹徒穷凶极恶持刀扎死三人 鞍山破获系列杀人案 (2001/10/31 08:19)
恶贯满盈终有报 南充系列杀人强奸案四恶被判死刑 (2001/10/27 06:51)
武汉“5-7”系列杀人抢劫案扫描 (2001/08/15 10:45)
鄂渝湘系列杀人案首犯张君将于春节后在渝受审 (2001/01/12 11:0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阳光富林地板翻新
   ¤高质量低价格¤
   SOHO现代城内招租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