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酒后驾驶撞死人 被车拖出3.6公里尸体露白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1: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据《武汉晚报》报道,一辆中巴车撞死一人,并拖着另一受害人一路狂奔,形成了一条长达3.6公里的“S”形血带,被拖的受害人尸体露出森森白骨。20日,经过民警调查,终于将酒后驾车的肇事者夏建国和谭军抓获。

  19日晚9时50分,黄冈市黄州区堵城镇收费站报警,一名男性死者躺在公路右侧,一辆自行车倒在路旁荒地中。现场还留有中巴车倒视镜支架及大量玻璃碎片。

  拖痕和人体肉块形成的S形血带在堵城收费站附近终止。另一死者尸体自肩部以下白骨露出。

  民警根据现场勘查,确认这是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随后,民警找到了一块挡风玻璃碎片,上面贴着车辆年检合格证,车号为鄂J11959。

  顺着线索,民警立即赶赴团风县城,迅速控制了驾驶员夏建国、车主谭军及其他涉案人员。并找到了肇事的鄂J11959号牌的中巴车。

  经过审讯,民警查清了事实真相:19日,谭军的女友家中盖新房,夏建国和谭军一起去祝贺。吃晚饭时夏喝了5两左右的白酒,并酒后驾车返回团风。

  在占岗村附近,将占岗村村民王佑明撞死,太平寺村村民占必魁连人带车倒地后钻入车的底部,并被挂在车底,司机夏建国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逸,拖着占必魁奔跑了3.6公里。(南方)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警方抓获3年前撞死环卫工人后逃逸的肇事司机 (2001/12/20 16:30)
面包车撞人逃逸 目击者打的追击 (2001/12/19 12:50)
肇事者5分钟后落网 (2001/12/13 14:51)
老太被撞司机跑了 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2001/11/27 12:34)
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过路教师见义勇为 (2001/11/12 14:09)
又一肇事逃逸司机逮着了 撞车导致一死一残警方悬赏五千缉拿 (2001/11/09 13:55)
肇事司机逃逸肇事车主拒赔 19岁姑娘脑盖残缺达一年 (2001/11/01 11:31)
肇事车主王冬生:我现在后悔死了 (2001/10/22 14:42)
撞死八旬老翁逃逸 碎玻璃牵出肇事者 (2001/10/17 16: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