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光天化日遭轮奸 英青少年犯罪愈发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1: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英国的吉尔福德区,一名年仅15岁的少女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惨遭轮奸,而作案的竟然是一群十三四岁的少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不幸发生在12月22日,当时受害人正同她的朋友逛商场,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准备。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帮不良少年围住,并被强行带到了附近一个停车场的楼梯间。

  虽然受害人曾试图逃脱,但怎奈势弱难敌。在前往停车场的途中,嫌犯就将被害人的长裤和内裤撕下。一位警方发言人说,从上午11:30到下午1:00,受害人一直惨遭蹂躏。受害人的朋友虽然也受到了威胁,但却没有被强奸。

  警方已经取得了事发现场的闭路电视录像,五名少年被警察带到吉尔福德警察局进行问讯。另外,警察还寻访到目睹强奸案的购物者,从他们那里取得了口供。

  受害者的身心都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伤害,目前正在警察局接受身体检查和心理治疗。

  警方正在调查受害者是否认识嫌疑犯,并且怀疑购物者对强奸案熟视无睹,是因为他们觉得这可能是小孩子在闹着玩。然而,悲剧就在大家的宽容下发生了。

  近来,英国轮奸案的发案率呈上升趋势,而且青少年暴力犯罪的情况愈发严重。(席雪莲)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