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勇救落水儿童的英雄李先伦仍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2:27 重庆晨报

  昨天,黄沙溪的江水鸣咽,人们在江边一路寻找,呼喊着一个勇士的名字。

  21日下午4时许,中港集团411轮36岁大副李先伦,跳入江中勇救四岁幼童罗文昊,却再也没有起来。

  22日,各大媒休报道了几位勇士救小文昊的事,却没有提到下落不明的李先伦。

  昨天,小文昊告诉爸爸,还有叔叔在水下面……

  文昊的父亲罗万中,激动地向记者讲述了李先伦救儿子的经过。

  儿子掉入滚滚长江后,很快被湍急的江水冲走三百多米远。21日这天,几条船并靠在江边,而李先伦的411轮,停在最外面。这天,李先伦睡了午觉后刚起床,正在甲板上漱口。听见呼救声,他甩了杯子,纵身第一个跳入水中,连衣服都没脱。

  儿子他妈看见,下水后,李先伦很快靠近了在水中挣扎的儿子,他伸手紧紧地抱住了文昊,把他托在头上,两人开始往岸边回游。

  回游了大约200多米,岸上的三名勇士人也跳入江里,救小文昊。

  最后,小文昊在三名男子的救助下,上岸了。李先伦却再也没有露出水面。

  昨天,李先伦的同事告诉记者,李先伦穿着厚衣服在江中救人,非常吃力。游了200多米,可能是体力不支,沉入江中。但是,如果不是李先伦托着孩子从江心回游了200多米,小文昊可能早就被水冲走了。

  据介绍,李先伦,36岁,父母均在农村。1987年河运校毕业后,他工作努力,从三副、二副升到大副,是船长的后备人选。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