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事达卡和CERTAPAY联合推出P-P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4:26 新浪财经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和全球领先的个人间(P-P)交易平台供应商CertaPay宣布双方将共同促进P-P支付系统。基于此协议CertaPay将建立一个方便万事达卡持卡人相互进行支付活动的平台。

  P-P网上交易市场正在迅速成长。TowerGroup在2001年1月的报告中估计:"基于互联网的P-P交易量将会从2000年的4,200万美元增长到2005年的40亿美元。DOUB
LE_QUOTATION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这方面的对策是不断的完善会员银行和持卡人之间的支付便捷程度。为了及时抓住这一新兴市场带来的机遇,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其会员银行认证识别系统中引进了一种新的支付处理方式,以使会员银行更容易地对P-P交易进行识别,该技术在2001年4月才刚刚诞生。

  通过与CertaPay的合作,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会员银行将可依靠CertaPay为万事达品牌支付卡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在金融机构的网上银行系统中实现P-P交易。该交易平台利用了各金融机构本身的安全和品牌战略。CertaPay的P-P电子邮件转帐功能可以方便顾客通过其金融机构的网上银行或网上帐户管理服务,进行钱款的实时收发,而在操作中只需要一个电子邮件地址。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电子商务产品发展副总裁Carl Stefanelli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与CertaPay合作,以增强我们会员银行掌握不断增长的交易方式的能力,包括在线拍卖和和其它形式的P-P交易如跨境交易。这一解决方案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便利。通过扩展传统支付卡的功能,使其能够接受外界支付,我们将为带来更多裨益。"

  CertaPay P-P交易平台的工作原理

  安装此交易平台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会员银行可以让消费者使用万事达贷记卡或万事达借记卡帐户通过所属的金融机构对任意个人进行支付。要进行电子邮件支付,支付方只需遵循以下简单步骤:·登陆所属金融机构的网上帐户,并点击"电子邮件支付功能";·输入受付方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交易金额;·在本方资金帐户上标明持卡人用哪一个帐户付款(例如信用卡帐户、支票或储蓄帐户);·还可以留言给受付方。

  受付方将进行以下步骤:·首先,他将收到一封带有网页链接的电子邮件,点击该链接,可以接受收到的钱款并决定存放此笔资金的帐户,资金既可放入其是万事达信用卡帐户,也可以放如在其他任何银行开设的帐户;·如果受付方所属银行使用CertaPay系统,钱款便可以即时接收。资金将通过付款识别进行转帐。如果受付方所属银行并非CertaPay合作者,他/她必须首先注册为CertaPay用户。在线注册程序受到安全保障;·受付方将收到一封"资金已被存入"的确认函。

  消费者将不必向他人泄漏帐户内容,并且在P-P交易过程中,资金也不会通过电子邮件来进行转移。

  CertaPay公司的CEO Michael Ginsberg先生介绍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低成本的直接即时传送资金的方式。电子邮件当然可以使资金传送变得十分简单,因为它非常普遍也很国际化,并且大家都会使用。P-P的网上支付方式将让金融组织及消费者都获益非浅。"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会员银行可以通过这一系统来共享他们的客户资源,以便为持卡人提供更加方便和灵活的服务。同时,各个金融机构也可以通过CertaPay平台,建立与使用电子邮件传送资金的潜在客户间的联系。

  与此同时,P-P平台也可以帮助发卡行利用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便布全球的支付系统,使资金转移更加容易和高效。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和CertaPay的合作将确保会员银行在进行P-P交易时可以运用此种全面便捷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简介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拥有全球最全面、知名而被广泛接受的系列支付品牌。目前在全球流通的带有MasterCarda,Cirrusa和Maestroa标志的各种信用卡、提款卡和借记卡已达17多亿张。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全球拥有20,000多个会员金融机构,并在210个国家和地区里服务于消费者个人和不同规模的公司。作为顶级品质和创新意识的业内领导者,万事达卡在虚拟和现实两个世界里提供着广泛的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在80个国家使用多达40种语言投放的主题为"真情无价"ò的获奖广告活动,更使万事达卡品牌的知名度达到了空前水平。万事达卡在全球拥有多达2,200多万个接受点,其接受范围之广,商户量之多,是其它任何竞争对手都不可比拟的。到2001年9月30日,万事达卡全球总交易额超过7,040亿美元。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于1988年进入中国,目前国内主要商业银行都是其会员。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帮助中国的银行卡业从起步到发展上都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目前大多数中国会员银行的信用卡都使用万事达卡的品牌。万事达卡也是最先在中国实现全球连网业务的国际组织,为此给国家创造了大量的外汇收入,为会员银行和广大商户创造了各种商业机会和丰厚的利润。万事达卡将以帮助中国支付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的金融事业做出努力和贡献。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