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姐代买“内部股” 骗子吴某刚出医院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4:39 新闻晚报

  饭店老板娘吴琴花和丈夫金维,以转让股票赚钱为由,在5个月内诈骗数人钱财10余万元,然后逃之夭夭。但是金维在逃往无锡的路上,出了车祸。

  去年8月的一天,吴琴花神秘地对干弟弟鲍宝说:“我的朋友可以买到职工内部股,那是‘二级股’,而且肯定能赚钱。”鲍宝回家对妻子和丈母娘讲了此事,丈母娘说:“就请她帮我买5万元的股票吧。”

  吴琴花毫不费力地就收到了5万元钱,又加紧动员其他朋友“买股票”。蔡某和石某等人又先后将5万多元人民币托鲍宝交给吴琴花购买“二级股”。不到5个月,吴琴花就收到10余万元的“股金”。

  原来,吴琴花和丈夫经营的大排档一直亏损,不久前,为了投机,他们还参加了金翰电子有限公司的非法传销活动。他们用干弟弟送来的“股金”填补了大排档的亏损,并买了非法传销货物。今年5月初,鲍宝见吴琴花不仅没有买到股票,而且不还钱,便经常找上门来要钱。

  5月22日一大早,吴琴花夫妇坐上了中巴车。车子开到惠山,正做着成功美梦的金维被突如其来的车祸撞晕了。当他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里———腰部压缩性骨折。

  7月13日,接到鲍宝等人报案的公安机关将两人抓获。日前,闸北法院判处吴琴花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判处金维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4000元。(本报记者刘昕)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