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暴露隐私相要挟 3假冒“民警”长期抓嫖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1:40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杨礼兵、通讯员宫贵奇报道:随州市白云山公园管理处3名职工,长期冒充警察抓嫖罚款,日前被警方查获。24日,市公安局已将他们拘留。

  今年11月,随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刘菊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白云山公园有“警察”在跟踪游人,对一些人员无证盘查,以暴露隐私相要挟,逼交罚款。刘菊生立即派人查清真相,要求严肃处理,公开曝光。

  经民警调查取证,所谓的“警察”,实则是白云山公园周某、严某、马某3名职工,他们在公园管理处某负责人的指使下,以弥补经费不足为由,设立“治安科”,成立“办案小组”,聘请会计,有预谋地进行违法抓嫖。白云山公园是随州市民休憩、游玩的主要场所。由于山林浓密,一些“野鸳鸯”也时常到此幽会。3名假警察看中了这一点,冒充国家公职人员,招摇撞骗。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只要是一男一女进公园,就跟踪、扣留、盘查、罚款。1999年夏,一父一女在白云山附近游玩,被假警察盯上,一直跟踪到市区某商店才亮明“身份”,当盘问得知他们是市直某局长的亲戚才放行。

  仅今年2月到8月,3人处理所谓卖淫嫖娼案件22起,违法处罚48人次,罚款52958元。一名枉受处罚的受害者给市政协领导写信,信中气愤地说:“他们简直是拦路抢劫的土匪!”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情告白实录一位试车勇士的绝对隐私 (2001/12/24 10:33)
大学校园装上“监视器” 是否侵犯学生隐私引争议 (2001/12/23 15:22)
离婚也要讨个隐私权 离婚程序有望简化 (2001/12/21 15:45)
想要爱情吗?请不要吝啬你的隐私 (2001/12/20 11:15)
问完姓氏还问个人隐私 如此招聘面试羞煞应聘人 (2001/12/15 01:01)
面试竟问“如何应对老板纠缠” 应聘者隐私谁保护 (2001/12/15 12:03)
要隐私又怕露富 个人保险箱何时抬回家 (2001/11/27 16:0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