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热线:热闹圣诞不尽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3:20 重庆晨报

  几乎所有的人都会用一个词语来形容24日晚的平安夜:热闹。但昨日,打进本报热线的几名读者,却一致发出了“难尽兴”的声音。

  洋节变土

  洋节本想讲个情调,在解放碑工作的吴女士24日晚8点半下班后,准备到附近商场买点
圣诞礼物,送给亲朋。出门后她发现,此时的各大商场已是人满为患,拥挤不堪。想精挑细选,没门儿!吴女士像打仗一样,在重百“抢”了一条围巾和一只玩具熊后,耳边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关门声。关门的不只是大商场,还有个体户铺面。

  而街头上,许多“棒棒”一手握扁担,一手抱礼物,看起来实在太没情调了。好端端一个洋节变成了“土节”。吴女士说,要是商家多为人们着想一点,哪怕延长半小时关门,都不会让人们如此狼狈。

  被迫闲逛

  在国外生活过几年的陈女士也有同感,平安夜,她下完夜班和朋友聚在一起,可无论是解放碑,还是滨江路,都是一群群逛得呵欠连天的人。想找个酒吧坐坐,早已客满。不到12点,她就和朋友很无趣地散伙了。凌晨1点左右,陈女士打的回家,较场口又严重堵车,她只得独自从解放碑走回储奇门。

  只好旁观

  听说珊瑚公园、科普中心等场地都推出了圣诞狂欢的活动,24岁的曹间和丈夫早早来到某公园,感受狂欢的气氛。事后曹间说,虽然演员很买力,可无论怎样,都不能改变这只是一台文艺演出的事实。感觉是演员在狂欢,市民在旁观。

  几名读者也认为,圣诞节目显得单调了一些,让人参与的节目不多。(本报记者 马莉)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