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场跑来的哥头 抛出问题追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4:19 南国早报

  上午11时左右,一个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接听热线的现场,指名要找边副政委。这位李振西先生,是南宁市出租车协会副主席。他激动地说,听到早报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他非常高兴,因为出租车行业每天都在路上跑,他们可以说是最关心交通问题的人了。从早上8时他一直在打热线,但是热线实在太“热”,他一直都没能拨通。眼看时间快到了,他急忙开着车就赶来了。边副政委热情地请他坐下,认真地听取了李振西代表整个出租车从业者提出的意见(见下图)。 李振西首先提出,南宁市的交通部门似乎对出租车“特别对待”
,尤其是在通过邕江大桥的问题上对出租车限制太多。先是规定某些时段不准通过,后来又改成按车牌单双号对应日期限制通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边副政委耐心地向李振西解释了这一问题。边副政委说,交警部门对任何车辆都没有偏见,邕江大桥的通行限制,绝不是针对出租车制定的。开始出租车限时,是考虑到解决邕江大桥的堵塞,但目前的限制则主要是因为大桥的负荷承受能力问题。邕江大桥于20世纪60年代建成,已快要到了“退休”年龄,承受能力有限,所以必须对车辆进行必要限制。目前包括出租车、垃圾清运车、外地牌号车通过大桥都要受到一定限制。经过调查,通过大桥的出租车中,40%是空车运行,给大桥带来大量不必要的负担,因此,以目前方法限制出租车通过,还是比较合理的。

  李振西又提出,在华东路汽车总站前,根本不许出租车停靠,给他们做生意带来很大困难。他建议能否允许出租车暂时在此停靠,上下客后马上开走,只要不允许长时间等客,不会给交通带来太大影响。

  边副政委表示认为这一建议比较合理,支队将考虑这一问题。他说,这一带堵车非常严重,也不仅是出租车占道造成,一些人力车和残疾车违章停放也是重要原因。本来要解决这一问题,交警部门可以采取很简单的办法:只要在路边建起围栏就可以了。但是考虑到方便群众,他们没有这样做。他请李振西在出租车业主中做好工作,请他们配合交警遵守秩序和管理规定,双方加强交流,避免矛盾,共同维持好交通秩序。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