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食禁果对簿公堂 亲子鉴定“咬住”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4:19 南国早报

  都安讯 一对曾经热恋过的青年男女为偷食禁果后产下女婴的抚养费问题对簿公堂。最近在广西河池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在二审中以调解方式终结了此案。

  蒙某、蒙女原是都安瑶族自治县的某小学教师1995年两人开始恋爱,其间按捺不住冲动而发生了性行为蒙女竟珠胎暗结。2001年2月8日蒙女生下一女婴。生产后蒙女要求蒙某承认女婴是其亲生女并支付女婴的抚养费和营养费谁知这时候的蒙某却翻脸不认
账以这个女婴不是其亲生为由拒付抚养费。蒙女心寒了决定通过法律途径向这个负心郎讨个说法。3月28日蒙女将蒙某告上法院。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都安法院委托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法医室做了亲子鉴定法医室经检验后认定蒙某与女婴有血缘上的父女关系。

  都安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蒙某与女婴有亲权关系,应负有抚养义务。

  看到这一纸鉴定蒙某哑口无言最终原告被告达成如下协议蒙某每月支付女儿抚养费190元支付时间从2001年2月8日出生之日起至女婴年满18周岁止以后蒙某月工资增加按增加部分的25%计付抚养费蒙某于2001年12月31日前一次性支付给蒙女营养费2500元。(卢宝尚)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