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争“东洋快婿”两家大打出手 机场上演抢亲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4:45 扬子晚报

  大连讯 近年来,我国的涉外婚姻越来越多,但是为抢一位来自国外的“东洋快婿”而大打出手却是件稀罕事儿。近日,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就上演了这样一出“抢亲”闹剧。

  12月23日晚8时左右,日本东京至大连的某航班落地后,一名日籍旅客在一位日籍华人的陪同下走出大连国际机场进港厅。进港厅外同时有两伙人来接这位日本人。一伙是一位在日华人为这位日本人介绍的没见过面的中国“对象”和她的亲友;一伙是陪同那位日本人的
日籍华人新为他介绍的“对象”和她的亲友。在接人时,两伙人为争夺那名日本人而发生争执,进而动手互相撕扯。周围群众报警后,机场派出所值勤民警将这两伙人带到公安值班室。

  经了解,那名日本人想在中国找个妻子,一位在日本的华人为其介绍了一个对象,此次来连就是为了相亲的。而与日本人同行的日籍华人是其新认识的朋友,该人听说日本人要找中国妻子,马上许诺为其介绍一个更好的,并收下了35万日元酬金。上飞机前,此人与国内联系,为那位日本人介绍了一个女人,并让其到机场接站。结果两伙人在机场大厅不期而遇。通过批评教育,两伙人认识到了扰乱机场秩序的错误。经调解,日本人表示愿意与原来介绍的那个对象一起走,另一伙人也表示不再纠缠。

  在此,记者也提醒那些想嫁个“洋夫婿”的女性,无论跨国婚姻有多大的吸引力,也别作出有损国格、人格的事儿。(远航秋实)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市涉外婚姻五年最高 去年全市3187人 (2001/07/03 09:50)
有关涉外婚姻登记的几项规定 (2001/04/27 14:46)
民政局关于办理涉外婚姻登记中涉及的几个问题 (2001/04/25 13:03)
涉外婚姻申请登记程序 (2001/04/25 13:0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