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场上竟出现用黄金制作的贺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蒋雪林) 新年将至,此间中小学生兴起互送礼品之风,父母给孩子送贺卡十分时髦。贺卡制作商挖空心思制作贺卡,近来广西南宁市场上出现了用黄金制作的贺卡。

  所谓黄金贺卡,是在各种生肖、帆船等图案嵌铜的边上镀了一层十八K黄金,其制作非常精美,外包装也极尽豪华。根据工艺制作的难易程度,黄金贺卡的价格也分成几个档次,
标价最贵的高达二百五十八元人民币一张,这款最贵的贺卡装在一个摆满了塑胶玫瑰的心型礼盒内;最便宜的金贺卡价格也标到七十八元人民币一张。

  专售此类贺卡的南宁市古城路雅风书城负责人称,自从黄金贺卡上市以来,销路看好,目前他们已接到十多份批发订单。

  在市民生活消费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一两块钱一张的新年贺卡已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需要,“高档化”、“新奇化”的新年贺卡应运而生。在雅风书城,摆在货架上的普通贺卡已难觅踪影,几乎全是高档贺卡,有带光碟的六十多元一张的新年贺卡,有带故事书的九十多元一张的贺卡,品种繁多,花样层出不穷。

  笔者今日在贺卡市场上调查发现,高档的新年贺卡随处可见。有人表示忧虑,如此高档贺卡作为中小学生互送的礼物,会给这些不谙世事的青少年带来怎样的影响尚无法评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廉政贺卡提醒为官要清廉 (2001/12/26 14:03)
两天200万贺卡“卡壳” 邮政部门提醒请用标准信封 (2001/12/26 16:08)
一张祝寿“金”贺卡高达258元 (2001/12/25 13:40)
地摊上贺卡生意淡淡 短信贺卡节前走俏 (2001/12/25 16:04)
大便玩具恶心折叠贺卡色情 圣诞礼物变了调 (2001/12/24 15:0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