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纵火烧妻 毁容女事过8年将“恶夫”上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图片说明:9岁的李娟绣陪妈妈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时地拿起桌上的书报认真观看。

  昨天上午,本报深圳记者站走进一位面目“狰狞”、双手弯曲成鸡爪的中年妇女。“记者同志,请你们无论如何帮帮我,不为我,也替我9岁多还没读过一天书的女儿呼吁一下,让她那狼心狗肺的父亲尽点抚育儿女的义务。”中年妇女话未说完,已是泪流满面。

  被歹恶丈夫泼煤油烧身

  这位中年妇女名叫黄秀连,今年36岁,是广东阳春市双窖镇根子村人。1988年,她和邻村男子李显灿在从番禺打工回乡的路上相识,并于次年结为夫妻。据黄秀连称,婚后两年里,两人感情还算不错,但不久丈夫便逐渐暴露出嫖赌等恶习,她自然是苦苦相劝。没想到,李显灿非但不听,反而将其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经常使用各种毒辣的手段打骂她,并逼迫她离婚。

  1992年,李显灿成立一个抽沙队,在深圳公明镇刘村黄茅园沙场工地抽沙挣钱。同年12月10日晚,李又与“鸡妹”(娼妓)鬼混,并要黄当晚离开。黄不肯,李便称,“如果没睡过百把个女人,怎么能叫男人呢?要是看不过眼,那就离婚!”勉强挨过一夜,第二天早上,黄秀连背起出生刚两个月的女儿起身欲走,却被丈夫一把拽住,泼上事先准备好的14斤煤油。在她的厉声尖叫中,丧尽天良的丈夫用打火机点燃煤油。虽经医生抢救,黄秀连的脸上、手上及背部仍留下大面积烧伤。

  1995年,她被迫离婚。李显灿扔给她一万元钱,就把她赶出了家门。

  于是,无家可归的她只好带着女儿四处流浪,沿街乞讨为生。

  李显灿:前妻纯系诬告

  记者昨天向有关部门了解到:黄的前夫李显灿现名李展,目前是龙岗区坪山镇一机电维修部的小老板,在与黄离婚后又娶一个妻子,并生有两个儿子。对黄秀连所反映的事情,李有着完全不同的说法。李称,黄在和他结合之前,已经和一男子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后来老公死了,才嫁给他。两人结婚后,他一直对黄秀连恩爱有加。至于黄当年被大火烧伤,完全是其用火不慎所致,和他无任何关联。据称,出事那天,他正和工人在工地干活,突然发现自己住的工棚内冒出滚滚黑烟。他和一名叫梁何有的工人迅速跑回工棚,只见黄衣服着火,满地打滚,身旁是倾倒的煤油炉。在医院里,他嘱咐医生用最好的药为黄秀连治疗。20多天后,黄要求回老家阳春休养。1995年3月,黄主动提出要与他离婚,传闻她在外面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子,只要能娶到她,愿意为其医好双手。1995年9月,两人协议离婚,除将家里所有财产给了黄外,他又专门拿出1万元给作抚养女儿的费用。李还称,黄在离婚后几个月后就与一男子组建新家。在此期间,黄从未到任何地方告过他纵火行凶。殊料,8年后,黄却突发此举,其原因只有一个:见他日子过得好了,心生嫉妒,想要笔钱。

  公安局:案件调查取证困难

  今年6月17日,宝安公安分局以涉嫌伤害他人罪对李显灿进行了刑事拘留。同时,民警们远赴东莞、中山、阳江等地多方调查取证。终因案件发生时间在8年前,且现场早已不复存在,调查只能证明黄当年确实在刘村黄茅园沙场工地被大火烧伤,并有人看见李显灿和工人梁何有抱着黄秀连从工棚里出来,但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李显灿泼的油点的火。据此,公安分局只好将李显灿释放回家。(新快报记者康海峰/文)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有奖调查 短讯问答大赛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儿疯咬掉娘鼻子 黄石一母亲惨遭儿毁容 (2001/12/25 11:07)
没有金钢钻别揽瓷器活 庸医给人美容变成毁容 (2001/12/20 10:32)
洗眉过失造成顾客容貌破相 庸医给人美容变成毁容 (2001/12/20 12:27)
他在女友脸上划了8刀 毁容凶手被判刑9年 (2001/12/20 14:26)
嗜赌丈夫泼油烧妻?妻妹与丈夫各执一说法 (2001/05/28 09:01)
夫妻反目闹离婚 丈夫纵火欲烧妻单位 (2001/02/20 16:52)
家庭琐事夫妻口角 凶残丈夫汽油烧妻 (2000/12/25 13:2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