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情变欲跳楼轻生 警方出其不意将她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欧东 勇颜篁)前天下午1时多,一名穿白色毛衣的年轻女子爬上广园东路旁一栋9层民宅顶层欲寻短见,警方一面和其谈话,一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坐在9楼天台围栏上的轻生女子救下。

  前天下午3时许,记者接报后赶到广园东路1840号居民楼。据该楼第一层一位姓陈的目击者称,下午1时多,有人发现9楼天台围栏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立即就打110报警,民警
与消防队员随即赶到。警方把一床气垫铺在正对女子的地上,一名警察站在楼下和该女子大声讲话,该女子说自己被男友骗了,不想活了。警察好言劝慰,以稳住女子情绪并吸引其注意力,在女子和地面警察对话时,有两名消防队员突然出现在女子身后,将女子抱住拉下水泥围栏。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有奖调查 短讯问答大赛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痴情女跳楼劝夫回心 绝情郎一旁冷言相激(图) (2001/12/25 09:57)
担心投资泡汤 一女跳楼垂危 (2001/12/24 15:17)
不堪癌病痛一老者跳楼 (2001/12/20 18:00)
被非法拘禁产妇跳楼自杀 家属九上公堂为女伸冤 (2001/12/18 09:43)
花季少女赌气跳楼身亡 父母告男友不作为 (2001/12/12 07:35)
小保姆为何跳楼自杀 一起纠纷案昨在深圳开庭二审 (2001/12/12 11:29)
“跳楼”卖皮衣大赚“黑心钱” (2001/12/11 11:29)
赤裸男三楼跳下骨折 跳楼嫖客原是潜逃13年越狱犯 (2001/11/27 09:52)
一男子在清华大学内欲跳楼自杀 后被警察救下 (2001/11/08 03:31)
茶楼女老板强迫卖淫 少女受摧残跳楼报案 (2001/11/07 19:21)
七旬老头干了啥花季少女夜跳楼 (2001/11/07 15:07)
不满老公通宵达旦打麻将 老婆跳楼当场气绝身亡 (2001/11/07 14: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