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诱网友7人抢劫团伙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3:15 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星辉通讯员李玉红)以网友、舞友的名义凭借女色将男子骗至偏僻处,暴力抢劫钱物;或四五个人用撞路人等手段明抢暗诈行人的财物,稍有不从就用凶器威逼,继而暴打。日前,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将这一7人抢劫团伙一网打尽。

  2001年10月21日中午,爱好上网的张先生在一家网吧聊天时,得知一名叫“李娜”的网友患了重感冒,出于关心,张先生提出去看望李并给她送些药。李当即就答应下来并约张
先生晚上在南郊某网吧门前见面。当晚9时40分,张先生如约而至,一名年轻、穿戴时髦的女子称自己就是“李娜”。初次见面,与年轻的女网友简单地寒暄几句后,张先生拿出了特意为她带来的感冒药,女孩大大方方地收下了药,并提出请张先生到她住处聊天,张先生同意了。走到一个巷口时,突然从黑暗的巷子中窜出3名男子,其中一人恶狠狠地说:“站住!敢吊我的马子!”亮出匕首。3男子将张打得不省人事。抢走了其身上的手机、传呼及现金。张先生醒来后,去派出所报了案。

  事发十几天后,张先生在南郊一麻将馆看到了“李娜”和那天抢劫他的一名男青年,他立即报案,民警抓获两名嫌疑人。经审,“李娜”真名叫王雪芹,18岁,户县人。男青年名叫苗磊,20岁,岐山县人。两人对10月21日抢劫张先生一案供认不讳。据审查,这是一个专靠敲诈手段谋生的犯罪团伙,由几名无业青年纠合在一起,多次在南郊地区及市区内抢劫。分局决定全面抓捕。

  被供出的闫永涛是个网迷,网名“浪子”,民警用网名“依依”与其交谈,“浪子”对“依依”产生了兴趣,约“依依”在某高校门口见面。乔装改扮的女民警以“依依”身份赴约。此次抓获了曹平、梁力两嫌疑人。根据交代,民警又将闫永涛和朱小龙抓获。另一团伙成员李兵随后也被抓获。12月21日,该团伙的最后一名成员崔昌齐被抓获。

  经查,11月26日,闫永涛、朱小龙、曹平3人在边家村以一学生踩其脚为由,敲诈该学生20元钱;11月27日上午10时,闫、曹、李3人在小寨十字盯上了两名学生模样的男青年,一人故意上前碰撞这两个人,后称自己肩部有重伤,被这一撞更严重了,要求两人赔钱,抢到一张银行卡后威逼对方说出密码,取走1300元;11月28日,朱、闫、李、曹等人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附近抢劫一学生200元现金;11月29日,该团伙又抢走一路人的小灵通及十余元钱。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