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武装“盗窃公司”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3: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江汉警方“放线钓鱼”,从一嫌疑人妻子的嘴中抠出她急于销毁的一张纸条,据此摧毁一武装“盗窃公司”。25日,涉案5名嫌疑人均被刑拘。其中“头领”还是警方悬赏追捕的逃犯。

  22日晚11时,江汉区民族街派出所3民警在沿河大道巡逻,发现一辆面包车走走停停,遂上前查看,车内5名男子神色紧张,民警当即搜出两把斧头和大铁钳等工具。

  这时,一名自称严春明的孝感男子说,他们是管道维修工人,因一同乡遭赌博公司绑架,他们刚把人质救出来。民警觉得其中有诈,将他们带到派出所,但他们一言不发。

  民警上网比对发现:孝感一在逃犯严明的体貌特征与严春明相符。在警方的凌厉攻势下,嫌疑人不得不承认:严春明就是严明。当晚,他们窜至汉川市马口镇,偷得6万元电缆线正出厂门时被人察觉,他们将对方暴打后捆住手脚丢下,逃回武汉。

  警方依法将严明等4人刑事拘留,但另一人即司机钟华始终不肯交待。钟华真的没有问题?

  民警决定“放线钓鱼”,扣下面包车将其释放。随后,在车内搜出一支手枪和6发子弹。

  次日,民警查到钟的租住地。一见到民警进门,钟的妻子慌忙将一纸条塞入口中,民警顿觉有问题,冲上前从其口中抠出一纸条。原来是一张警方的悬赏通报。

  两年前,钟携妻到深圳打工,钟砍伤一人后,盗得一外资企业20万元,被当地公安机关追捕。钟妻在街头撕下悬赏通报保管至今,没料到竟成了钟的罪证。

  民警据此进一步审查,终于查清:今年4月以来,钟纠合孝感同乡严明等5人,组成“盗窃公司”,自命为总经理,严明为军师,“公司”装备专门用于偷盗的车一辆,搞来手枪子弹。他们共盗窃作案30多起,偷得电缆线、机器设备价值60多万元,其间还重伤3人。(张家国侯明洁)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