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千万富翁雇凶杀百万富翁案”主犯被处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2月30日消息:昨天,曾引起广泛关注的浙江临海“千万富翁雇凶谋杀百万富翁案”,由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出资2万元雇凶谋杀“连襟”周小明的主犯郑友正、“杀手”许金林、陈小富被核准判处死刑,并于同日上午执行枪决。另一“杀手”彭庆锁被核准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据《都市快报》消息,罪犯郑友正曾是拥有千万家财的私营企业主。2000年年初,原
在郑的企业任总经理的“连襟”周小明与之发生分歧,周离开郑的企业单干,并创下了自己的公司。后因与郑的部分原客户发生业务关系,致郑怀恨在心。同年6月9日晚1,郑友正找来“杀手”许金林、陈小富、彭庆锁3人,将周小明杀死在家门口。

  今年3月12日,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郑友正、许金林、陈小富死刑,彭庆锁死缓。4人均不服,提出上诉。

  而浙江省高院认为,郑友正归案后虽有立功表现,并已赔偿了被害人家属的物质损失,但其雇凶杀人的罪行极其严重,社会危害极大,且不如实供诉其主要犯罪事实,要求从轻处罚的理由不足,故作出上述裁定。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大王”雇凶杀妻案杀人凶手昨被公诉 (2001/12/25 07:47)
浙江温州上午开庭审理惊人命案 为骗保费雇凶杀弟 (2001/12/21 16:20)
矿主雇凶杀死举报人?山西沁水民工群殴案告破 (2001/12/19 11:47)
曾经共生死患难情深似海 如今情变有孕妻子雇凶杀夫 (2001/12/17 03:01)
厂长雇凶杀害工人 警方迅速侦破抓获5名罪犯 (2001/12/12 11:18)
原平顶山政法委书记雇凶杀人受害者坚信反腐必胜 (2001/12/10 09:4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