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儿媳有染又敲诈情夫 “风流公公”被掐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6:40 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皓 通讯员新公宣)

  与儿媳有染,又敲诈儿媳的情夫5000元,结果被其杀死。近日,这名潜逃近六年的省督逃犯——新洲区李集街桂某,终于落网。

  1996年4月1日晚9时许,李集街桂山村村民桂某前去与李某幽会(李的丈夫在外打工),
进屋后发现李的公公睡在李某的床上。公公却以“将奸情告知其儿子”为由,找桂“借”5000元钱。

  桂早知李某的公公“老不正经”,如今又敲诈自己,一气之下将“情敌”扼颈致死,并脱掉其衣服,扔在附近的鱼池里,制造其偷“腥”被害的假象(李某的丈夫证实:李某的确承认与公公发生过两性关系)。

  作案后,桂某先后逃至新疆、杭州、厦门等地。新洲警方为此派出专班赶赴厦门,于近日将其抓获。桂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二奶”包“二爷”盗走保险柜 风流男子人财两失 (2001/12/27 10:31)
网上频抛媚眼约会再行麻醉 “人妖”设套抢劫风流男子 (2001/12/25 12:33)
老头硬要“儿媳”续香火 痴情女愤然人流病缠身 (2001/12/24 17:30)
儿媳不肯洗碗 一时想不开公公服药身亡 (2001/11/23 17:08)
多次遭公公强奸儿媳不堪凌辱 鼠药+棒槌解决问题 (2001/11/08 15:07)
酒后欲对儿媳非礼 遭拒放火烧死老父 (2001/10/17 17:33)
公公无礼强入房辱及儿媳把命丧 (2001/09/10 15:53)
女儿成了儿媳--30年前一段婚外恋轰塌4个家庭 (2001/09/03 14:3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