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车街头“亲密接触” 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4: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尹书月)12月30日上午10时许,石家庄青园街与东风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严重汽车追尾事故,四辆“小车”连续相撞,所幸此次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接到热线后,记者于10时15分左右赶到现场时看到,在青园街与东风路交叉口南100米处,四部小车首尾相“粘”停靠在马路东侧,自北向南依次是面包车、双排客货“皮卡”车、新式红旗V6轿车和一辆蓝色的大众汽车。据一位目击者称,10时许,他正沿青园街东侧人行道由
南向北行走,突然听到背后连续传来“砰、砰”的撞击声,扭头看时,发现是机动车道上由南向北行驶的4辆车发生了追尾事故。

  记者看到,最后面的“大众”车前灯已经损坏,车体其他部位没有损毁迹象。受损最严重的就要数那辆崭新的红旗轿车了,该车发动机部位的前车盖已被掀起,车体前、后部均遭重创,前灯、后灯被撞碎后散落了一地玻璃碴子。红旗车被从后边顶上后,又撞着前边的“皮卡”,皮卡的后尾灯、后保险杠已遭毁坏。最前边的白色面包只受了点“轻伤”,没有太大损害。

  因为发生4车追尾事故,青园街上的交通一度发生拥堵。裕华交警队事故科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勘查情况,两部清障车随即赶到将几部车拖走。据事故科的同志介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报记者 尹书月)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