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女被“点”成新娘 浙江奉化三单位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15:10 人民网

  人民网1月3日讯 因点歌台乱点鸳鸯谱,浙江奉化单身的俞女士莫名成了“新娘”。在多次协商不成的情况下,俞女士于上月25日把浙江电信实业集团奉化有限公司、奉化电视台、奉化市供电局推上被告席,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据悉,去年10月31日晚9时许,浙江电信实业集团公司奉化有限公司开设的电话点播服务专线接到一来电,要求在当晚奉化电视台开设的点歌服务频道上点播歌曲《爱你一万年》
,并多次播放字幕“祝俞×和邬×新婚之夜愉快!”而事实上,俞×是单身女。经查,该点播电话系从奉化供电局使用管理的电话中呼出。此事使俞女士和另一当事人遭受了精神打击,一度无法正常工作、生活。

  据了解,奉化市人民法院将于1月18日开庭审理此案。(甬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依据亲子鉴定判离一对夫妇 不忠妻赔付丈夫精神损害5000元 (2001/12/26 11:00)
广东韶关首宗“包二奶”案妻子获精神损害赔偿 (2001/10/15 06:38)
精神损害赔偿数额如何定 (2001/10/09 10:34)
贞操有价价几何--强奸案精神损害赔偿问题的法律思考 (2001/06/17 10:04)
广东出台新规定交通事故精神损害赔偿不限制、不封顶 (2001/06/08 17: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