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玫瑰之约》移师广州 6对白领男女上演非常速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图:4号李航是昨天最抢手的姑娘,6名男士中有4人抛了绣球给她。


图:左边两位速配成功,是最被看好的一对。

  由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南方首届白领情缘万人联谊活动”,昨天进行了最后一项活动,湖南卫视的品牌栏目《玫瑰之约》昨天移师艳阳高照的广州天河汇景新城,6对青年白领男女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爱情喜剧。

  12人均具大专以上学历

  这6对男女都是从两天的联谊活动中挑选出来的。当这些气质外貌俱佳的俊男美女一出现在场地中央时,连两位主持都感慨:“广东的男生女生素质都很高啊!”这6对男女都是大专以上学历的白领,职业有管理人员、工程师、销售主管、教师等,落落大方地往舞台上一站,一番自我介绍,引来了全场观众和亲友团的大声喝彩。

  12位男女各自带来的亲友团也十分出彩,他们打着式样各异的牌子为“选手”打气,有的写着“阿梅阿梅,突出重围”、有的则齐声大叫:“李航李航,和你一起去远航。”轮番叫阵,大有要打一场“抢亲”硬仗的架势。

  6女最大29岁,最小22岁

  在节目开拍之前,这些姑娘小伙已有了两天的接触,记者在节目前询问几位“佳丽”心中是否已有人选,其中一位笑着说:“应该有了,但还可以再看一看挑一挑嘛。”6个女青年中,年龄最大的29岁,最小的才22岁;男青年都大概在30岁上下。

  节目开始没多久,4号佳丽李航就成为场上最抢手的“佳丽”。漂亮开朗的李航今年24岁,是广州48中的政治老师,这位外表柔弱女孩的爱好竟然是“攀岩、野营和看恐怖电影”,据说“还从未有一部电影让她感到害怕过”。主持人打趣说:“到时你和男友一起看恐怖电影,结果是他吓得要死怎么办?”她大方地说:“我会让他躲到我怀里来。”现场顿时一片哗然,不少年轻小伙开始大叫:“李航,李航!”

  两男争夺一女

  6位男青年中竟然有4位“情牵”李航,相互之间自然少不了一场“唇舌之争”,同样英俊威猛的男4号李良与6号黄斌是实力最相当的两个对手,各自都摆出了诱人的“卖点”。主持人询问李航的意思,她说:“明天要上班,但饭要天天吃。”自称善做饭的黄斌顿时喜上眉梢;但李良不甘示弱,拿出一个镶着巴黎街景的相框送给李航,说“希望以后能带她到世界各国美丽的地方游历”,大打“浪漫牌”。

  另外几名女孩都各具特点,有的温柔贤惠,有的勇敢直接,一位来自广西桂林的女孩还当场唱起了山歌,引得下面一片唱和声。

  永远记住这一天这一刻

  节目很快接近尾声,“速配”成功的有4对,结果颇出人意料,李航竟然最终选择了“浪漫派”李良,并将一只调停了时间的手表送给对方,取意“让时间永远记住这一天这一刻”,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感动不已,黄斌的失落写了一脸,李良则意气风发,浪漫如故,将一袋澳洲干花送给李航,说是“希望能带着她采遍世界所有美丽的地方的美丽的花”。

  “玫瑰之约”在浪漫中结束。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的负责人一边津津乐道着“约会”上的故事,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这三天的活动,有好几十对年轻人都牵起了手,还有很多人都建立了很好的感情。我们觉得为这些年轻人做了好事,感觉很有收获。我们以后将继续为白领青年牵线搭桥。”

  新快报记者黄越尧 (本版图片由新快报记者 陈海平/摄)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有奖调查 短讯问答大赛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首届白领情缘万人联谊活动”元旦举行 (2001/12/14 10:46)
非常白领浪漫情缘 广东省妇联元旦期间组织首届白领情缘万人交友活动 (2001/11/20 14:46)
广东妇联元旦期间组织首届白领情缘万人交友活动 (2001/11/20 09:5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