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套房装不下爱情与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2:58 今日早报

  最近,在杭州某商场工作的贾先生向吧主请教:准新娘不愿与他的父母住在一块,同他分了手;而体谅他的父母为了儿子的幸福,宁愿打道回老家,希望他们破镜重圆。要父母,还是要新娘?他该做何选择?

  事情是这样的,在杭工作的贾先生准备和女友结婚,贾的父母花光所有积蓄,为他付清了一套100平方米的商品房的首期按揭款。看着年事已高的父母为自己操劳一辈子,作为独
子的他实在问心有愧。他打算把远在乡下的父母接出来,让他们和自己一起住在新房里,享享清福。

  谁知女友却为此跟他翻脸。她说,与乡下公婆住在一起,没有私密空间,会给今后的生活造成不便。她还说,万一以后闹矛盾,姓贾的一个鼻孔里出气,她势单力薄。为了免遭日后的惨境,她宁愿结束3年的爱情。

  前几天,贾先生把父母接到杭州的新家,老两口纳闷:怎么不见准媳妇?在他们的一再追问下,贾只能老实揭开爱情伤疤。父母见状,默默地打开旅行袋,拿出准媳妇爱吃的醉螃蟹劝他:“你还是把她接回来吧。我们老两口在杭州人生地不熟,城里空气不好,进出又不方便。说句实话,我们也住不惯,还是回去算了。”父母最终还是回去了。要不要挽留女友?贾先生犹豫不决。

  吧主留言:买商品房不是件容易事。眼下,父母倾囊帮儿子买婚房,这样的事体在城里不少见。房子的所有权自然少不了父母的一份子。儿子接父母来住也是理所当然,可媳妇就不这么想了。婆媳关系本来就微妙,更何况要同居一个屋檐下。可做媳妇的不妨再想想,公婆疼自己的儿子,哪会不疼你?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