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与女朋友同居 痛心父为阻恋情软禁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6日11:25 华商报

昨天下午吴小姐来到男友家,大门仍紧锁着(实习记者老兵摄)

  本报讯(记者振宇)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校西安籍大学生万某与比他大4岁的女青年吴某恋爱交往1年多,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最近,万父将儿子“软禁”在西安,连学也不许去上。

  昨日下午,万某的恋人吴某来到本报。她告诉记者,她今年24岁,在成都做导游工作,2000年9月与万某相识并恋爱。万某的父亲知道后,嫌她年龄大,一直强烈反对。

  2001年7月,回西安看望父母的万某被父亲关在家里20多天,不能打电话,不能上网,一度与她失去联系。因为万某的坚持,万父同意儿子把女朋友叫来见见。

  8月8日,她来西安拜访万某父母,却未得到老人认同。为拆散他们,万父甚至提出不许儿子再去成都上学。无奈之下,万某和她于8月15日偷跑回成都。9月份,两人在成都同居。此后,万某与父亲的关系更僵,除了要生活费,很少通电话。

  2002年元旦前,万父给儿子的一个同学肖某打电话,请他把万某带回西安,与父母好好沟通。

  12月31日,万某与肖某一起回到西安。1月1日晚,吴某也赶到万某家。万父对她态度恶劣,更想不到的是,次日万某向父亲提出要回成都时,万父竟不准他走。苦苦的恳求不能动摇父亲的决心。

  1月3日凌晨,万某、她和肖某准备悄悄“逃跑”,被万父拦住。万父指责说:“你们私奔了一次,还要再来一次?”并把她往门外赶。她和万某跪地恳求反而激怒了万父,万父动手“教训”儿子。情急之下,她跑进厨房拿刀欲割腕,被肖某夺下。接着,万某的亲戚们纷纷劝万某死了和她恋爱的心。万某的自由也受到限制。

  1月3日下午,陪万某来西安的肖某回成都。1月4日下午,她也离开万家,此后与男友失去了联系,万家的电话也拨不通,拨万父的手机,对方一听是她就关机。

  吴某说:“我想不通我们的感情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对待。现在,我也不想说是谁对谁错,只想赶快把万某弄出来,让他好好去上学。”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万父的电话,听得出这位父亲也很烦恼,不愿意接受采访。记者提出采访万某的要求,万父说万某不在家,至于去哪儿了,他不肯透露。

  下午4时,记者陪同吴某来到西安市东三路某小区万某的家,但房门紧锁,怎么敲也敲不开。

  青年男女谈恋爱本无可厚非,但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未婚同居却不足取。万父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但“软禁”儿子也解决不了问题,甚至可能酿出悲剧。希望当事人都能理智一些,使事情最终有一个好的结果。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