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免费美容“套牢”爱美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02 华商报

  时下,人们在街上经常看到一些小姐手持美容卡向路人推销,说是凭此卡可以到她们的美容中心免费美容,深受其苦的彭女士感慨地说:“这简直就是一个陷阱,让人越陷越深。”

  “免费美容”掏走550元

  2001年11月23日,彭女士到西安某商厦购物,一进入商场,一位女子塞给她一张“圣梦”美容卡,说凭此卡可到她们的美容中心免费享受一次面部美容。在美容中心,美容小姐一边做一边向彭女士介绍,该中心做美容不收护理费,顾客只需买产品即可享受服务,美容卡依价格不同分为几种,月卡150元、季度卡350元等形式,小姐还特别向彭女士推荐1500元的“终身卡”。一个多小时的美容结束后,彭女士想走却被对方五六个人留住,让她交50元,理由是“免费免的是服务费,用了化妆品,就得交钱”。无奈之下彭女士交了50元钱,并应小姐要求留下了家里的电话号码。

  谁料到此后一个礼拜内彭女士就不断接到美容中心的电话,“她们让我再去一次,说要交500元。去后才发现美容中心已经给我办了‘终身卡’,这500元是预交款。这次她们又给我做了一次美容,可服务态度明显没有第一次好。我想让她们退两次美容剩下的钱,可对方说不行,我提出用550元办张季度卡算了,或者让我把东西带走,以后就不来了。没想到她们却让我再交1000元,买下‘终身美容’护肤品。”直到最后,彭女士仍没能要回那550元钱。

  免费美容绝非免费午餐

  记者来到南郊一商场,一位中年女子迎上来,手持卡片邀请记者去做美容,还特别强调是免费的。来到美容中心后,一位美容小姐一边进行洁肤一边对记者的皮肤进行评论,随后开始推荐起她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真的很适合你,而且可以买一送一。”记者称钱没带够,下次专门来。再三推辞下,小姐便不再推荐,给记者涂了薄薄一层面膜后就不见了踪影。

  在另一家大商场底楼,同样的遭遇又上演了几次。每一位“免费美容”小姐的程序是先委婉地评论一番顾客的皮肤,劝说顾客做一次免费美容,接下去便是推荐她们代理的化妆品。只要顾客不表示反对,就会被涂抹上小姐们推荐的化妆品,即使不成为美容中心的长期顾客,也得掏出腰包购买“已打开包装,无人再用”的产品。本报记者东方牟凝慧 关注消费净化市场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