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厂商图方便只卖热水器不装排气道 18岁少女中毒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05 武汉晨报

  见习记者蔡梨生 5日,汉口一个18岁的青春少女,在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不幸身亡。据悉,少女身亡的原因是一燃气热水器厂商图方便,没给其家中安装排气道,结果导致煤气中毒。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台北路身亡少女家中采访时,市燃气检测中心有关人士正在对该热水器的质量进行检测。

  身亡少女的祖母抹着泪对记者说:5日上午8时左右,孙女进洗澡间,中途,家人曾叫过她,但没有回音,因她以往在洗澡时家人呼唤,她一向不太答理,所以,这次家人也没太在意,直到10时许,孙女才被家人发现已中毒倒在浴缸内。送至医院后身亡,医院诊断为煤气中毒身亡。

  据市燃气检测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经初步检测,该热水器质量不存在问题,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没安装排气道。

  这位人士称,进入冬季以来,市燃气管理处就安全问题,已先后6次召开安全使用热水器的相关会议,对给客户安装排气道的问题一再强调,但有些厂商为图方便,仍不给客户安装。

  据悉,去年11月至今,全市已先后发生4起煤气中毒事故,6人不幸身亡。值得注意的是,几起事故的直接原因均为没安装排气道。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