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偷我手机我掏你老窝 博士乔装抓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7: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蔷) “我通过查找手机通话记录,‘逮’住了一个偷走我女友手机的小偷。”正在读博士研究生的张先生今天告诉记者。

  张先生的女友正在驾校学车,上月11日,她的手机突然被驾校同学偷走了。张先生得知后可着急了,因为这个手机是他送给女友的,很有纪念意义,而女友也特别喜欢这个手机,里面还存有许多电话号码。

  张先生于第二天向派出所报案,但民警表示,手机找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张先生并没有气馁,他想通过其他方法找到小偷。手机里装有一张他买的神州行充值卡,卡里还剩下100多元。他给北京移动电信服务台“1860”打电话,得知如果有人继续使用充值卡,就可以到电信营业厅打印手机通话记录单,查询通话的电话号码。于是张先生想,先不挂失这张卡,让小偷用吧。自此以后,张先生每天都通过“1860”查询充值卡上的余额。

  19日,也就是张先生女友丢失手机的第8天,张先生查到充值卡上的钱少了。他马上赶到电信营业厅去打印通话记录单,发现前一天有人打了十几个长途电话。他将电话号码一一抄录了下来,回去后按照这些号码打了七八个长途电话,乔装驾校工作人员把打长途电话的人名套了出来。他向驾校询问后,发现打电话的人就是驾校学员,是一个卖菜的小贩。张先生向派出所报信后,31日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将小偷擒获。

  1月3日,派出所通知张先生,小偷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手机于数天前被其在西直门以800元的价格卖出。现小偷被关押在看守所,可能要移交法院追究其刑事责任。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共汽车上行窃被抓 小偷为逃跑割腹“自残”(附图) (2002/01/06 09:59)
一张纸币样品骗走1000马克,小偷骗子大发欧元横财 (2002/01/05 12:59)
武汉步行街上小偷行窃打人 市领导批示严肃查处(图) (2002/01/05 19:16)
偷手机为逃抓捕 一小偷街头大跳“脱衣舞” (2002/01/01 10:17)
“聪明”贼专偷公安局长 小偷被抓贪官露馅落网 (2001/12/30 08:36)
小偷怕黑不敢骑 偷辆车子扛肩上引起怀疑 (2001/12/30 10:2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