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安装广告牌砸死两过路人 有关责任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01:12 辽沈晚报

  本报鞍山消息(金佳,特派鞍山记者王世海) 本报报道的广告牌当街倒塌、砸死两过路人一事,昨日又有新进展,有关责任人因涉嫌建筑重大安全事故罪被警方刑拘。

  据鞍山市公安局内保分局法制科科长介绍,倒下的广告牌是鞍山市大硕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去年9月份该公司与鞍山市宏光铝合金加工部负责人李艳军签了协议,“大硕”出资五万,李艳军让其父李显喜具体操作。9月末,李显喜开始施工,11月份,广告牌安装完毕
,之后,“大硕”公司验收通过,没想到刚刚安装两个多月,便发生了这样的惨祸。

  警方称,李显喜,52岁,吉林人,10多年前与儿子来鞍山,他们的加工部经营范围是铝合金型材加工、室内外装饰、兼营铝型材销售等,而不具备设计安装广告牌资格。而李显喜说,他小学二年级文化,为了赚钱,他参照附近一个广告牌,自己设计安装的。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巨大广告牌当街倒 飞来横祸砸死两个过路人 (2002/01/05 00:18)
广告塔砸死人 设计者被起诉 (2001/12/06 12:36)
秋风不识字怒吹广告牌 昨夜广告“砸”民房 (2001/10/28 18:18)
广告铁架竟成“杀手锏” 飞来横祸路人被砸 (2001/09/15 13:12)
狂风刮倒广告牌 砸中路上骑车人 (2001/08/08 12:29)
广州一大广告牌被刮断 一人被砸成轻伤 (2001/07/17 11:17)
佛山市民惨遭不幸 广告牌见风倒砸死人 (2001/06/18 09:01)
祸从天降 被广告牌砸进医院谁负责? (2001/04/20 09:31)
九楼飘落广告牌 二人轻伤一车被砸 (2001/03/19 01:16)
天津一老妇被广告牌砸伤 (2001/02/16 10:2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