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挣钱做变性手术 两“人妖”瞅准网上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月8日消息:两名标准的男子汉,一直把自己当成女人,为了能早点挣足做变性手术的钱,他们竟然凭 借自己的“特长”,通过上网聊天,走上了麻醉抢劫的道路,然而好景不长,当他们再次伸出黑手的时候,被济南警方抓获。

  好色男子结识女网友

  朱某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某药厂驻济南办事处的业务员。12月18日下午,他在上网时,与一名叫“双凤”的女孩子 认识,他们在网上聊了很长时间。当他们聊到晚上6点钟左右的时候,“双凤”向朱某索要了手机号码。

  晚上8时,“双凤”给朱某打电话,说自己真名叫“李雪”,并要求与朱某约会,两人约定当晚9点在一家大酒店门 前“不见不散”。当朱某赶到约会地点时,“李雪”已经到了,而且还带了一名女孩子。

  “李雪”指着旁边的女孩子说:“这是我表妹,自己在家里害怕,我就把她带来了。没事,她是聋哑人。”

  3人走进了大酒店,到了晚上12点钟,朱某想把“李雪”姐妹送回家。这时“李雪”却表示:“咱们干脆到你的住 处喝酒吧,我们好好玩玩。”朱某买了3瓶啤酒和一些小菜,带着“李雪”和她表妹来到他的住处。

  美梦未成被洗劫

  进屋后,3人就开始喝酒,喝了一会儿朱某去了一趟厕所,等他回来把酒喝完后,就觉得自己十分疲惫,然后3人分 别躺下睡觉。这时,“李雪”还亲了朱某一口,说等她表妹睡着之后,再来和他亲热。朱某就这样伴着美梦睡着了。

  等朱某一觉醒来时,已经是12月20日的早上7点钟了。这时,他的房间里已经一片狼藉,自己的手机、200多 元现金不翼而飞。一直让他牵肠挂肚的网友也没了踪影。朱某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了“李雪”的电话号码的最后两位数字 为67。

  “一夜情男”寻找“李雪”

  济南市槐荫区刑警5中队接手这起案子后,经过研究,认为这名自称“李雪”的人,绝对不会只做一起案子,便决定 由副队长张立率领民警进行侦察。民警马月祥取了一个“一夜情男”的网名,在网上寻找“李雪”的踪迹。

  没过多久,马月祥就和一名自称“人妖”的女孩子聊上了,聊了不长时间人妖就打探马月祥的联系方式而且十分大方 地说了自己的手机号码13026596367。从“人妖”的一系列表现来看,她都与“李雪”十分相似,而且她的电话 号码的最后两位数就是67,于是,马月祥约“人妖”见面,第二天5点钟她答应了约会。

  “人妖”被抓获

  2001年12月20日晚上7点钟左右,济南市槐荫广场附近,在一家大酒店门前,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正一 个人在不断地张望。过了有十分钟,酒店的门被打开了,一名打扮得妖里妖气的女青年径直朝男青年走来。

  “你是‘一夜情男’吗?”

  “是的!”

  “啊,太好了!我是‘人妖’啊!”女青年显得有点激动。

  “是吗?那咱们去吃饭吧!”男青年此时却显得不紧不慢。

  两人又一块儿来到了另一家酒店,等饭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人妖”突然风情万种地对“一夜情男”说:“在这里人 这么多,真没意思,咱们不如到你的住处好好喝点酒、玩玩,怎么样?现在我回家叫上我表妹。两个美女陪你一晚上,真是便 宜你了。”

  两人又一起来到了“人妖”的住处,她自己一个人上了楼,可是,一会儿她又一个人下来了。

  “我表妹有事出去了,正好留下咱们俩清净。”

  等她刚说完,一直沉默不语的“一夜情男”突然说:“别动,我是警察!”

  抓获“人妖”之后,民警又在她的暂住地将她的表妹抓获。

  觉得自己是女人

  “人妖”是一个标准的男子汉,他的真名字叫许文讯,今年27岁,老家是重庆市鹤壁。他的“表妹”不仅不是聋哑 人,而且也是男儿身,真名叫陈冶,今年23岁,老家是辽宁省铁岭市。

  许文讯从小就觉得自己不是男孩,而应该是女孩子,于是他处处以女孩子的标准去说话做事,在穿着打扮上也是跟随 身边的女孩子,他的父母都没有当回事,因为家里就只有许文讯一个男孩,一家人都十分宠爱他,怕管教他会让他受委屈。

  由于许文讯的小伙伴们,尤其是他的同学都不愿意和他交往,特别是在上厕所的时候,简直就是对他的一种折磨。为 此,许文讯一直比较孤单。许文讯从学校毕业后,就离开了老家到了外地,这时他再也不管这些了,买了假胸罩,戴上了耳环 ,自己完全进入了女性的角色,认识他的人也都认为他是女的。

  1997年,许文讯在北京谈了一个“男朋友”,可是两人都没有钱,于是,他们一合计,决定由许文讯出面找有钱 人谈恋爱,再由他“男朋友”来敲诈。后来,许文讯被一名40多岁的男子“看上”了,两人开始“谈恋爱”。在一个晚上, 当这名男子与许文讯“缠绵”时,许文讯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假装生气,将他痛打了一顿,并把他身上的手机和200元 现金抢走,还逼迫他写下了6万元的欠条。结果,受害人报了案,12月份许文讯被当地警方抓获后被判刑4年。

  黑手伸向好色男子

  去年,许文讯出狱后来到了济南,找了一家酒店做“女服务员”。在这段时间里,他认识了陈冶,并且两人成了好朋 友(但是,他们之间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可是许文讯在金钱上依然贫困,陈冶也一样。两人希望能挣下一笔钱,然后去做变性手术。为了能早日挣下大钱,去 年10月份,他们辞去了酒店服务员的工作,想到济南的周边地区进行“人妖”表演。可是,在济南进行“人妖”表演,根本 就没有市场。最后,两人决定干脆凭自己的“特长”挣钱,他们以女孩子的身份上网聊天,与别人认识后见面,在喝酒的过程 中放入安眠药,将人麻醉,再进行抢劫,由于陈冶的声音不象女的,他就一直装聋做哑,做许文讯的“表妹”。

  第一次作案成功是在去年的12月初,当时他们把一名男子约出来了,可是这个人嫌许文讯这个“女孩子”太丑,不 愿意与他“继续发展”,也没有答应他到住处喝酒的要求,他们也就没能够将受害人麻醉,抢劫不成了,可是他们还是偷走了 他的手机和一些现金。

  12月8日,当他们继续在网上搜索目标的时候,发现了朱某,结果这次收获颇丰。12月20日,当两人在网上看 到“一夜情男”的时候,他们还认为又一条大鱼上钩了,没想到却被民警抓获。(据《潇湘晨报》,冯立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