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其母活生生扼杀 七龄童为何命丧母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4:03 今日早报

  日前,平湖市公安局已向平湖市人民法院正式提请逮逋杀死亲生儿子的王伟飞。

  亲生母亲杀了自己的儿子?王伟飞周围的许多人都不敢相信,但事实终究是事实。

  事情还得从2001年12月23日说起。

  当天,平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平湖市当湖镇杨家浜附近2幢4号401室一孩童煤气中毒身亡。

  经警方勘查,年仅7周岁的小天已死亡多时。而小飞的母亲王伟飞则早已哭得死去活来。

  然而,警方经过仔细侦察后,很快查明了案情真相:小天并非死于煤气中毒,系被其母活生生扼杀。

  他比同龄人要乖巧懂事

  小天是个可爱又可怜的小男孩。1996年4月26日,父母离了婚。两岁的小天由法院判给其生父抚养。

  俗话说“儿是娘的心头肉”,王伟飞怎么也舍不下自己的宝贝儿子,便三天两头前往前夫家探望孩子。同年8月,小天由法院改判为王伟飞抚养。

  单身母亲领养一个孩子,谈何容易?更何况王伟飞当时在一家饭店打工,儿子便常常寄养在乡下一农户家。每次王伟飞与儿子告别时,小天总是睁着那双大眼睛问:“妈妈,你什么时候再来?”

  在邻居们的眼中,小天是个乖巧的孩子,当同龄的孩子缠着大人嚷着买陀螺等玩具时,他总是默默地走开。对这个眨着一双大眼睛的小男孩,老师也格外怜惜。尤其是他生前就读的平湖艺术小学二(三)班的班主任,获悉小天的身世后,对他总要多付出一份关爱。

  他总是夹在当中看冷脸

  2000年10月份,王伟飞结识了现今的男友,并很快组织了一个临时家庭。

  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王伟飞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除了守住两人共同开张的小店外,回到家又要忙着洗菜、做饭,俨然一个贤妻良母。甜蜜的日子很快被柴米油盐所取代,平日生活中,难免也会碰到磕磕碰碰的事情。

  每次闹不愉快,两人总要“冷战”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小天就夹在母亲与叔叔中间两面看冷脸。看着母亲掉泪,小天总是不吱声地帮忙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2001年11月份,男友与王伟飞大吵一通后,负气而走。这是第几次争吵王伟飞已记不清了,墙上的挂钟嘀嘀嗒嗒不紧不慢地走着,王伟飞真害怕男友此去不归,如果男友从此离她而去,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呀?

  离过一次婚,人家风言风语已够难听了,再次分手,怎有脸去面对亲朋好友和熟人?男友和前妻离婚后,儿子归他抚养,虽说儿子放在他父母处,可自己也拖着儿子。唉!每次吵架,都是为了生计问题!当初真不该抚养这孩子。可是,儿子跟着父亲就幸福了吗?儿子根本不应该来到人世!王伟飞的脑中突然形成了一个罪恶的念头。

  想想也真快!离婚已有5年,小天也已经7岁了,总算把孩子拉扯大,可日子怎么越过越没味?虽说男友待小天也不错,可每回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或者两人吵架,儿子总也跟着卷入纠纷之中,成绩受到影响不说,还要受到其他小朋友的欺负。同龄的孩子都有爹娘双亲宠,而自己的儿子却跟着自己受罪。

  “小天呀小天,妈妈真的不该生下你。”王伟飞自言自语时又闪出这样的念头:如果儿子在男友家出现“意外”,男友心有愧疚,就算与自己已无感情可言,也不会决然离去!

  他在睡梦中被母亲活活掐死

  2001年12月22日晚9时许,王伟飞看完电视连续剧后,听到身旁的男友已打着呼噜进入了梦乡,便轻手轻脚地起身,溜入儿子的房内,颤抖着伸出了双手。冰凉的手惊醒了睡梦中的小天,看到母亲在旁,以为在做恶梦的小天很快又入睡了。

  呆呆地望着儿子,王伟飞思绪万千:当初舍不得儿子才把他拉扯在身边。与前夫离婚已有5年,这些年来,自己受累且不说,儿子跟着也受罪。睡梦中的小天露出甜甜的笑容,也许他是在想明天星期天的画画?儿子最喜欢画画了,每个星期天都待在家里画小树、小鸡等小动物,王伟飞心疼地摸了摸儿子的小脸。

  可是,最近一段时期,儿子竟染上了恶习,从她的皮夹子里拿钱买东西。为这事王伟飞背着男友打过骂过儿子。唉,如果男友知道这事,又准得和自己闹了。与男友的屡屡冷战,不都和儿子有关?如果没有儿子,以后的日子是不是可以安稳一点?

  王伟飞又一次伸出了罪恶的手。为了防止儿子喊出声,她迅速掀起被子,一只手摁住儿子的头颈,一只手捂住儿子的嘴。有母亲守候在旁的小天睡得甜甜香香,再也不怕魔鬼入梦,但小天又怎会想到魔鬼又来了,而且魔鬼竟是他的母亲!他双手拼命挥舞,连声喊:“妈妈救救我,我好闷呀!”并用手扯住了床旁魔鬼的睡袍,拉住了她的头发。王伟飞不敢松一下手,一松手,儿子喊出声,会惊动男友。一会儿,小天的手松软了下来,王伟飞生怕儿子还有气,又用被子捂住了儿子的嘴,直到伸手探摸儿子的嘴巴后确认儿子没有呼吸了,她才松了手,然后轻手轻脚地溜回男友的身边躺下。

  长长的夜,王伟飞脑子里飞快地盘算着:明日该怎样向男友及众人解释?忽然,她想起电视剧里出现的煤气中毒镜头。把儿子身亡伪装成中毒而亡不就没人怀疑了吗?

  早上男友走后,王伟飞迅速起身,伪造了小天煤气中毒的现场……

  一条年幼的生命就这样丧失在母 亲的手里! (文中小天系化名)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